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2019年张家口蔚县招聘劳务派遣制幼儿教师3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9-04-02      来源:蔚县人民政府
【字体: 】              
  蔚县2019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幼儿教师公告

  为优化我县幼儿教师队伍结构,缓解幼儿师资短缺问题,经县政府研究决定,通过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岗位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幼儿教师30名。

  一、招聘原则

  按需设岗、专业对口;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公开、公平、择优招聘。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为蔚县第一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20名、蔚州镇前进路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4名、白乐镇中心校中心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6名。每人只能选报一所学校。

  三、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要求: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为人师表,热爱幼儿教育事业,身体健康。

  因受刑事、党纪政纪、被学校或用人单位开除等处罚、处分的不予报考。

  2、学历、教师资格及年龄等要求:

  (1) 具有普通全日制学前教育(幼儿教育)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幼儿(学前教育)或小学教师资格证;

  (3) 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至2001年1月1日期间出生);

  3、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 4月 9日——2019年4 月13 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3、报名地点:蔚县教育和体育局人事股。

  4、报名时需提供的证件和资料:报名时填写《蔚县2019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幼儿教师报名表》(表样从以上网站下载)、身份证、学历证书(提供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教师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携带小二寸近期同版免冠彩色照片4张(背面注明姓名)。

  5、资格审查: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名者逐一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并依据相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6、收取报名和考务费100元。

  7、审查合格后,按电话通知领取准考证,参加考试。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综合成绩计算方式=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1、笔试。笔试由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

  笔试科目、笔试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试注意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笔试主要内容为: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幼儿卫生学、教育法律法规、教材教法及教育教学等相关专业知识。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90分钟。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面试。根据报考三所学校人员笔试成绩,分别从高到低按1: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即按报考学校,分别排队确定),末位出现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

  面试时间和地点:面试时间及地点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面试以试讲为主。采取现场打分、亮分的方式,总分100分,面试时间为15分钟。面试结束后在面试地点予以公布面试成绩。

  (三)体检。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各岗位以招聘人数与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综合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体检参照河北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凡取消资格的,予以递补。

  (四)公示聘用。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笔试、面试、体检等确定拟聘人员,在蔚县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由蔚县宏盛劳务派遣服务中心与本人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聘期五年,被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试用期一年,一并计算在合同期内,不胜任者予以辞退。招聘幼儿教师属劳务派遣性质,非公务员身份,非事业编制,合同期满,根据用人单位实际需要和本人自愿的原则,经用人单位、本人、蔚县宏盛劳务派遣服务中心同意后可以续签。

  工资标准参照在编幼儿教师工资(不包括绩效工资和年终奖励)核定、调整,按企业标准缴纳社保,由派遣公司管理。

  五、纪律监督

  1、招聘工作接受有关部门及社会的监督,确保招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2、在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核、考试、体检、聘用等环节中,凡发现报考者与拟招聘岗位(专业)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一律取消资格。取消资格的,予以递补。

  六、其他

  1、本公告由蔚县招聘幼儿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蔚县招聘幼儿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2、凡出现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在招聘期间,考生联系方式发生变化的要及时通知招聘主管部门。

  政策咨询电话:0313-7213345

  监督举报电话:0313-7212198


  2019年 4 月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