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2019年张家口市公安局桥东分局招聘辅警人员25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9-02-28      来源:张家口市桥东区人民政府
【字体: 】              
  张家口市公安局桥东分局招聘辅警人员公告

  经桥东区政府同意,张家口市公安局桥东分局拟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及工作岗位

  招聘警务辅助人员25名(男),主要从事公安警务辅助工作。

  二、招聘原则

  根据有关规定,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考试、平等竞争、择优聘用的方法组织招聘。

  三、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服从领导,听从指挥,遵守工作纪律,保守工作秘密,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思想上、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无被开除或辞退经历。

  3、身心健康,体貌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色盲色弱,无纹身,无明显疤痕,无传染病,无吸毒史,无抑郁史及精神心理问题,直系亲属无精神病史。

  4、本人未与其他单位签订任何劳动合同或确立劳动关系。

  (二)特殊条件

  1、年龄:18至28周岁(2001年1月1日—1990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2、学历: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高中(中专)以上学历的退役人员。

  3、户籍:张家口市(含县、区)。

  4、视力:双眼视力1.0以上。

  5、体貌:身高不低于1.70米。过于肥胖或消瘦者,不能聘用(实际体重超过标准体重25%以上者为过于肥胖,实际体重低于标准体重15%以上者为过于瘦弱)。

  标准体重计算方法:标准体重(千克)=身高(厘米)-110。

  6、在同等条件下,在职公安民警子弟、优秀退伍人员、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可优先招聘。

  7、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子弟及有特殊专业技能者(须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可优先招聘。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党政纪处分的;

  2、有违法犯罪记录的;

  3、直系血亲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的;

  4、直系血亲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有参加各种违法组织或活动的;

  5、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的同时进行资格审核(报名人员登录:张家口桥东区网站—公告公示栏( http://www.zjkqd.gov.cn)或关注“张家口桥东公安(微信号P0313110)”微信公众号下载并填写招聘报名表及政审表)。

  1、报名及资格审核时间:

  2019年3月4日—2019年3月6日

  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2、报名及资格审核地点:(张家口市公安局桥东分局)

  地址:张家口市桥东区宝善街42号(移动公司钭对面)。

  3、需携带材料:

  (1)招聘报名表、政审表(报名表、政审表在附件自行下载,政审表须填写清楚并加盖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公章);

  (2)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可提供毕业院校证明);

  (4)退伍军人须出具退伍证原件、复印件,优秀退伍人员须提供相关获奖证明;

  (5)相关专业技能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小2寸彩色免冠近照2张。

  (二)体能测试:

  资格审核合格者现场通知参加体能测试的相关事项。

  体能测试项目:依据《招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试标准》执行。

  体能测试合格者进入笔试。

  (三)笔试

  1、笔试时间:以电话通知应聘人员的时间为准;

  2、笔试地点:桥东公安分局6楼会议室(地址:桥东区宝善街)。

  3、笔试内容:采取现场出题写作方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应当具备的基本素质与掌握的知识和能力要素。时间60分钟,满分100分。

  4、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进入职业心理测试环节。

  (四)职业心理测试

  1、职业心理测试时间:以电话通知应聘人员的时间为准;

  2、职业心理测试地点:桥东公安分局6楼会议室 (地址:桥东区宝善街)。

  3、职业心理测试内容: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工作适应综合能力、应变与自我控制能力、语言表达与仪表举止及心理健康情况等。测试时由考官现场提问,成绩满分100分,时间5分钟。

  (五)体检

  体检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中的部分项目进行,体检费用自理。

  体检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六)政审

  体检后,对拟招聘人员进行政审。

  (七)办理聘用手续

  由张家口市东兴劳务派遣服务中心与应聘者签订劳务合同,合同期限三年(试用期3个月)。

  五、有关待遇

  警务辅助人员工资标准:执行张家口市区最低工资标准(含个人需缴纳保险部分的费用,此工资标准根据张家口市区年度最低工资标准适时调整),单位缴纳五险。(聘用期内食宿自理)。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必须本人现场报名,不收取任何报名费,不收取资料费且不举办不委托任何学校、机构进行培训、辅导。报名委托他人代办者不予受理。

  (二)凡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通知要求参加资格审核、体能测试、笔试、职业心理测试、体检、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三)被招聘的警务辅助人员为劳务派遣性质,不占用地方编制。

  (四)此次招聘活动最终解释权为张家口市公安局桥东分局。

  报名咨询电话(工作时间):8687269   13932346614



  张家口市公安局桥东分局

  2019年2月2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