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张家口招聘京新高速公路(怀安段)收费站工作人员3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9-01-07      来源:怀安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怀安县企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京新高速公路(怀安段) 收费站工作人员公告

  为满足京新高速公路收费站工作需要,经怀安县政府同意,受怀安县交通运输局委托,为张家口路通收费服务有限公司招聘收费站工作人员30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面考核、择优聘用。

  二、招聘人数及范围

  共招聘30人,其中男性15人,女性15人;2018年底前具有怀安县户籍。

  三、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家族精神病史、无残疾、无色盲、无不良嗜好;净身高:男1.70米(含)以上,女1.60米(含)以上。

  3、一线收费工作人员要求具有全日制普通类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年龄要求:一线收费工作人员要求21-30周岁(1989年1月4日—1998年1月4日间出生)。

  5、依据张家口市委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张办文﹝2018﹞44号)、《张家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8年基层缺编事业单位定向招聘服务期满“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工作的通知》(张人社字﹝2018﹞151号)精神,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符合规定条件并在我县服务期满的“三支一扶”人员,在确定综合成绩时加2分。“三支一扶”人员需出具服务乡镇和县主管部门二级证明。

  四、不得报考的情况

  1、曾因违法犯罪受过管教、劳动教养、治安、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者;

  2、在中央机关和省人事录(聘)用考试中被认定为有考试违纪行为的;

  3、现役军人、公务员(含试用期)、在校学生;

  4、正在接受司法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5、其他不适合从事相关工作的。

  五、报名方法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须由本人携带相关报名材料,现场接受资格初审,不接受其他报名方式。

  1、发布公告:2019年1月4—5日,怀安县人民政府网站。

  2、报名时间:2019年1月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3、报名地址:怀安县企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怀安县原司令部院内)。

  4、报名要求:报名时需从网上下载并填好《京新高速公路(怀安段)收费站收费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持户口首页与本人页、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版免冠一寸彩色近照3张(照片背面务必注明考生姓名)。考生还需持本人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登记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A4纸)。如查询不到本人学历信息的需提供相关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书、表)。

  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与审核机制,报考人员必须在《京新高速公路(怀安段)收费站收费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处签字,对所填写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经办工作人员在接受相关报名资料时,要认真审核,严格把关,遇有争议问题,要及时请示汇报,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入围面试人员资格复审时,凡发现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面试资格;报名现场委托正规医疗机构负责净身高测量,凡不符合身高要求的,不予接收审核相关资料。

  5、报名考务收费:初审合格的人员,需缴纳考务费100元。

  6、开考比例:报名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即男性不少于45人,女性不少于45人,以初审合格且成功缴费人数为准。规定时间内,报名人数未达到拟定开考比例的(按男女分别计算),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可延长报名时间(以怀安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补充公告)。延期报名仍未达到开考比例的,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是否开考。

  六、笔试

  1、笔试内容: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验》,比例为5:5,一套试卷,考试时间120分钟,百分制。

  2、考试时间:2019年1月12日上午9:00-11:00,考试地点及详细时间见准考证,参加笔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及考试文具(2B铅笔、橡皮、黑色碳素笔),其它物品一律禁止携带。

  3、考试结束后,公司将及时在怀安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zjkha.gov.cn/)公示笔试成绩,请考生及时查看笔试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和是否进入面试环节。

  七、面试

  1、面试方式:将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依据拟招聘名额和性别要求,按照参加面试人员2:1的比例,男前30名、女前30分别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时间不超过8分钟,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控制分数线60分。面试内容为仪态仪表、学识水平、协调经验、应变能力、综合素质等。

  2、面试顺序:现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3、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详见《面试通知单》。

  八、综合成绩

  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加分项,综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按男女招聘名额分别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如果出现末位成绩并列的情况,面试成绩高者优先,若面试成绩仍相同,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生:笔试成绩较高者、学历较高者、工作经历较长者。

  考试结束后,公司及时在怀安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zjkha.gov.cn/)公示综合成绩,请考生及时查看成绩和是否进入体检环节。

  九、体检政审及资格复审

  综合成绩入围者在规定的时间、地点接受体检(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县政府网站发布公告),体检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体检费用自理;

  政审:主要对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审核。由考生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按规定审查后提出政审意见,政审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资格复审由县招聘领导小组牵头,怀安县交通运输局和怀安县企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负责。因体检、政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的,按男女招聘名额和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分别递补。

  十、试用期及工资待遇

  试用期为6个月,工资待遇按企业相关规定执行。

  十一、岗位性质

  张家口路通收费服务有限公司系张家口市交通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负责张家口市管高速公路收费运营,单位性质为国有企业。本次招聘岗位为收费站一线收费工作人员,岗位环境较为艰苦,一线收费工作人员实行两班三运转(上四天休四天),三年内固定收费岗位不作调整。

  十二、其他

  1、被聘用人员出现不按时报到、不服从分配,发现不符合聘用条件、持假证件、诚信评价不合格或培训及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等情况,经公司核实后予以辞退;

  2、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证件审核、面试、体检、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报名考务费不予退还;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3、特别提醒:所有应聘人员,在招聘期间随时关注怀安县人民政府网站,以免错过招聘相关通知,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同时,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招聘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另:在招聘期间,应聘人员联系方式发生变化的要及时通知招聘主管部门,否则责任自负。

  4、咨询电话:7869178(请于工作时间内拨打: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怀安县企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月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