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2018年张家口赤城县广播电视台招聘劳务派遣制6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8-09-13      来源:张家口市聚优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字体: 】              
  张家口市聚优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关于为赤城县广播电视台招聘劳务派遣制办公人员公告

  为满足赤城县广播电视台工作需要,经县委、县政府批准同意,面向全市范围内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招聘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次共招聘6人:其中新闻记者4人,摄影记者1人,电视编导1人。

  (一)基本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2、热爱广播电视工作,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及文字写作能力,和扎实的理论技能基础,思维敏捷,与人沟通的能力、社会活动能力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以及团队合作意识;

  3、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心理承受能力,为人正派、有正义感和社会良知;

  4、有相关工作经验,提供自主完成作品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二)岗位要求

  1、新闻记者4名,限男性,35周岁及以下(1982年9月11日以后出生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符合岗位专业要求,有相关专业资格证者及工作经验者同等条件下优先。

  2、电视编导1名,男女不限,35周岁及以下(1982年9月11日以后出生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符合岗位专业要求,有相关专业资格证者及工作经验者同等条件下优先。

  3、摄影记者1名,男女不限,35周岁及以下(1982年9月11日以后出生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符合岗位专业要求,有相关专业资格证者及工作经验者同等条件下优先。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公告,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凡应聘人员将按照《赤城县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岗位表》相关岗位条件要求报名,招聘结束后根据本人应聘岗位进行分配。

  应聘人员可通过以下网站查询招聘信息:张家口市聚优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jy0313.com/)、赤城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ccx.gov.cn/)、张家口新闻网(http://www.zjknews.com)。关注“张家口日报”微信公众号,赤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张家口聚优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使用:

  (1)、受过未成年管教、劳动教养、治安、刑事处罚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道德败坏,有流氓、盗窃等不良行为的;

  (4)、其他不符合工作要求的。

  三、报名

  1、报名方式和时间:报名时间:2018年9月17日至9月19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报名地址:张家口市桥东区报业大厦一楼。

  2、报名携带资料:报名时需携带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学历证书、其他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学信网学历在线验证报告1份,近期免冠一寸同底彩色照片5张(照片背面写本人名字),报名费100元/人。填写完整的《报名资格审查表》1份,表样从张家口市聚优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jy0313.com/)下载。

  3、报名考务费减免对象和办法:城镇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考生、农村建档立卡贫困的应聘人员可减免报名考务费。符合减免条件的应聘人员,报名时携以下相关证明:

  城镇享受最低生活保障人员的须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街道及社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农村建档立卡贫困的考生须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乡镇扶贫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及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证明。

  注: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或被他人盗用及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四、应试

  本次招聘工作采取笔试、面试等方式实施招录。

  1、笔试:时间2018年9月25日上午,具体安排详见笔试准考证。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法进行,笔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两部分比例约为5︰5,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笔试成绩在张家口市聚优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jy0313.com/)公布,按照拟招录人数1:3比例参加面试。

  注:笔试结束后将进行资格复审阶段,时间为3个工作日。届时将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就低并根据资格审核结果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请及时上网查询。

  2、资格复审:资格审核是将应聘人员报名时所提供的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证件进行审核验证,防止弄虚作假,提供虚假信息。在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取消其应聘资格,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的要追究责任。

  注:报名期间已有工作单位并存续劳动合同的,资格审核期间须提供社保相关证明。

  3、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排名,确定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的全部进入面试人选。面试主要测评考生的工作适应综合能力、应变与自我控制能力、语言表达与仪表举止等。面试时由考官现场提问打分,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进入面试的考生于9月29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期间,到张家口市聚优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张家口市桥东区建国路39号报业大厦10楼会议室)领取《面试准考证》。面试时间、地点请考生关注《面试准考证》。

  五、体检和政审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项目和标准》执行。依据考生的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总成绩相同时,面试成绩高者优先进入体检环节,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政审考核:主要考核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以及对拟聘人员的档案材料进行审核。

  六、聘用

  拟聘人员名单将在张家口市聚优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网站公布,并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务派遣劳动合同。

  七、岗位待遇

  劳动合同(劳务派遣)期限为 2年(试用期为 2 个月),试用期一并计算在合同期限内。应发工资3000元/月/人(含个人社会保险费用),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政策规定为招聘的劳务派遣制人员,按照企业标准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

  八、其他事项

  1、接受报名单位指定为张家口市聚优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不设立其他委托机构或个人;

  2、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3、本次招聘岗位为劳务派遣性质,不占用地方编制;

  4、在本次招聘工作中,监督、审核贯穿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弄虚作假或违反考试纪律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5、空缺岗位,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特别提醒:请所有应聘人员,在招聘期间随时关注张家口市聚优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网站,以免错过招聘相关通知,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同时,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另:在招聘期间,考生联系方式发生变化的要及时通知招聘主管部门,否则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313-2017966、0313-6312201

  附件:



  张家口市聚优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