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2018年张家口桥东区选聘编外教师2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8-08-28      来源:张家口市桥东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桥东区选聘编外教师公告

  为落实市政府消除义务教育学校大班额会议精神,针对消除大班额过程中出现的教师短缺问题,经区政府研究决定,公开选聘20名编外小学教师。现制定实施意见如下:

  一、选聘人数

  共计20名。

  二、选聘范围

  2018年桥东区教师招聘考生中所有参加面试,未被正式录取人员。

  三、工作岗位

  全部为桥东区城区各小学(依个人综合成绩自主选择)。

  四、岗位条件

  小学教师岗位,除本专业课程外,能胜任班主任工作,至少能从事小学1—4年级语文、数学教学工作。

  五、选聘程序

  1、区教育局负责召集所有符合选聘范围和条件的人员,就公开选聘20名编外小学教师事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透明原则,进行全面推介和说明。

  2、所有人员按综合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依据个人志愿,依次录取,录满为止。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时,学历高者优先;学历相同时,笔试成绩高者优先。

  3、体检和考察。由桥东区人社局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考察内容,主要为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以及对拟聘人员的报名资格进行复审。

  如发现拟聘人员所提供的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复审不合格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由于个人原因,未能取得毕业证的;对伪造有关证件、材料,骗取选聘资格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并从本职位剩余人员中,顺位依次予以递补。

  4、根据综合成绩、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员名单,在张家口市桥东区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六、工资待遇

  拟选聘人员同劳务派遣公司签订聘用合同,首签期限三年。试用期一年,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待遇薪酬、职称评聘,等同在编同类教师执行,并按照国家有关政策缴纳"五险一金“。

  七、具体要求

  1、选聘会时间:2018年8月30日(星期四)上午8:3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地点:张家口市桥东区教育局五楼会议室

  2、不参加会议者,请编辑短信“我是***(姓名),放弃桥东区选聘教师”发送至15127316699,或向桥东区教育局人事科递交纸质放弃选聘的情况说明。不发送短信、不递交纸质说明的,视为放弃此次选聘教师机会。


  2018年8月2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