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2018年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劳务派遣辅助人员8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8-07-03      来源:张家口市就业服务局
【字体: 】              
  张家口市金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为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劳务派遣辅助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张家口市职业技术学院委托张家口市金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为张家口市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主要负责值班室工作及报刊收发。女生公寓女性管理人员4名,男生公寓男性管理人员3名,均实行三班倒工作制。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对象

  面向我市区范围符合条件的男50岁以下,女45岁以下人员。

  二、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统一面试的方式。按照制定招聘计划、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公示和张家口市金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签订合同(劳务派遣)等程序进行。

  应聘人员可通过以下网站查询招聘信息:张家口市就业服务局网站(http://www.hezjk.lm.gov.cn);关注:“张家口公布”微信公众号。

  三、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无违法犯罪记录。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善于沟通,耐心细致,工作积极主动;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有较强的协调能力和执行力。

  3、具有初中以上学历;中共党员优先。

  4、身体健康。从事过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以及公寓管理工作者优先。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正在接受司法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3、其他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时间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7日-7月10日上午9:00至11:30,

  下午14:30-5:00(7月7日-7月8日下午13:00-16:30)。

  2.报名地址:张家口市就业服务局2楼报名处(桥东区胜利北路1号);

  3.资格审查:

  报名时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首页与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携带一寸近期同底免冠彩色照片3张和填写完整的《2018年劳务派遣辅助人员资格审查表》一份,表样从张家口市就业服务局网站(www.hezjk.lm.gov.cn)下载。

  (二)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办法进行,采取现场确定录用结果。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三)体检、政审、公示

  在张家口市就业网公布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体检:由金桥中心组织在指定医院体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如有不合格的,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政审:由张家口市职业技术学院会同金桥中心按照有关规定共同组织进行,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政审如有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五、聘用待遇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张家口市金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 在一个月内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劳务派遣),期限二年(其中:试用期二个月,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人员薪酬待遇工资为张家口最低工资标准1590元,并按照企业保险待遇缴纳五险。

  咨询电话: 0313-2051684


  张家口市金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

  2018年7月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