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张家口公务员考试
2017年张家口怀来县招聘编外教师100名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7-06-05      来源:怀来教师教育网
【字体: 】              

  怀来县2017年公开招聘编外教师公告


  为解决我县学校师资不足的问题,经县政府同意,采取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岗位方式,公开招聘编外教师100名,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对各项条件审查合格的,根据招聘岗位名额按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从高到低择优录用。


  招聘岗位与报名人数之比要达到1:3以上。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县职教中心教师岗位:30名,农村小学教师岗位:70名,详见《2017年怀来县公开招聘编外教师职位表》。


  三、招聘条件


  (一)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政治合格,身体健康,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服从安排。


  (二)招聘对象为年龄35周岁及以下(出生时间截止为1982年1月1日后)的全日制二批本科及其以上毕业生(不含专接本),如被录取必须在聘用后两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否则将不再续签合同。


  每人只限报考一个岗位。所报岗位要与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正在接受司法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3、其他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凡符合报名条件者,于2017年6月24日—2017年6月30日报名。报名费100元。


  2、报名地点:怀来县教育局。


  3、报名时携带的材料: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教师资格证或《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网上学历认证1份;近期同版1寸免冠照片3张。


  资格审查工作由县纪检、人社、教育部门共同负责。


  (二)笔试


  由县教育局制定具体考试方案,报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后组织实施。


  笔试内容:教育理论基础知识、公共基础知识,满分100分,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三)公布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选名单


  根据各招聘岗位名额,按2:1的比例从高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的均进入面试。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名单,在怀来县人民政府网、怀来县教师教育网、县教育局公布。


  (四)面试


  由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专业人员组成面试小组,进行面试,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采取试讲的方式,时间另行通知。


  (五)体检考察


  根据各招聘岗位名额,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比例内末位综合成绩如出现并列,依次按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学历高者优先,年龄小者优先的顺序确定。


  县教育局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对体检合格人员的考察政审,主要由应聘者提供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工作单位或当地居(村)委会出具的思想政治表现鉴定等。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依次递补。


  (六)公示拟聘人员名单


  根据报考人员的综合成绩和体检考察结果,由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在怀来县人民政府网、怀来县教师教育网、县教育局公示,公示期为7天。


  凡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其中一项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公示期内被举报违反招聘规定和考试纪律并经查证属实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聘用及待遇


  对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由劳务派遣公司与本人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合同期限为2年,试用期1个月。合同期内,不胜任者予以辞退。合同期满,根据用人单位实际需要和本人自愿的原则,经双方同意后可以续签。


  工资待遇:参照事业单位正式招聘在编教师核定工资,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


  六、聘用人员的管理


  聘用人员由教育局统筹安排到各用人单位,用人单位依法依规对其进行管理,对于违反规定的,解除合同。


  七、招聘纪律


  (一)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招聘教师的操作程序,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全方位接受社会各方面的监督。


  (二)招聘结果向社会公示,增加透明度。


  (三)招聘工作全过程由县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监察,并负责违纪处理。考试过程中出现舞弊行为,当场取消资格。招聘过程中出现徇私舞弊问题,由县纪检监察部门,按相关纪律严肃处理。


  附件:2017年怀来县公开招聘编外教师职位表(点击下载)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