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邢台公务员考试   
邢台公务员考试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医院、邢台市南和区中医院招聘10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2-12-27      来源:南和区人民政府
【字体: 】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医院邢台市南和区中医院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人事代理)人员的公告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医院、邢台市南和区中医院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0名(其中人民医院80名,中医院20名)编外(人事代理)专业技术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在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及岗位

本次招聘100名编外(人事代理)专业技术人员(其中:医生、检药技师48名,护士48名,其他相关专业4名),具体岗位、专业及人数详见《邢台市南和区人民医院、中医院公开招聘编外(人事代理)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3日-2005年1月3日期间出生)。

3.服从组织分配,热爱医疗事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4.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5.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年龄和技能条件。具体详见《邢台市南和区人民医院、中医院公开招聘编外(人事代理)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具体要求:

1、招聘专业参考教育部《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2015年)》设置。

2、本次招聘部分岗位用于专项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包括以下人员:

(1)纳入国家统招计划、被普通高等院校录取、持有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的2022年高校毕业生。

(2)国家统一招生的2020年、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

(3)参加“服务基层项目”前无工作经历,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后2年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人员。

(4)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或毕业当年入伍,退役后(含复学毕业)2年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退役士兵。

(5)2022年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以及2020、2021年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且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留学回国人员。

3、专业名称中,未写明类或门类的,仅指所设专业。专科、本科、研究生专业分别列出的,学历层次对应专业满足其一即可报名。

4、面向社会招收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经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后当年在医疗卫生机构就业的,按应届毕业生同等对待;对经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与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等对待。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或辞退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4、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未满约定最低服务期限的人员、未经本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在读的非应届高校毕业生;

6、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凡涉及到年龄、户口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23年1月3日。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22年12月27日通过南和区政府网(https://www.nanhe.gov.cn/web/index;jsessionid=F217BB4F792A3EFADB9C0893438047AD)、邢台人才网(https://www.hext.lss.gov.cn/xtrcw/)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方法:采取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网址:邢台人才网(https://www.hext.lss.gov.cn/xtrcw/)。

2、报名时间:2023年1月3日9:00—2023年1月9日17:00,网上交费时间:2023年1月3日9:00—2023年1月10日17:00。

咨询电话:0319-2131723(网上报名平台)

0319-4569856(卫健局)

0319-5520117(人民医院)

0319-4567155(人社局)

3、资格初审:工作人员依据招聘岗位设置的条件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才可进入缴费程序。

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行为,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4、网上报名、初审、缴费、打印准考证的基本流程:

(1)考生开始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拟应聘岗位条件,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并同意《诚信承诺书》,然后参照“考生操作指南”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必须承诺履行《诚信承诺书》,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资格复审时,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应聘资格。

(3)按照《填表说明》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否则将被报名系统自动拒绝。报考信息通过审核后才能进行交费操作,交费成功即完成报名。

(4)考生“提交审核”后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能修改。一般情况下,审核员24小时内会在报名系统上回复审核结果。“审核未过”的,可根据提示的未过原因,修改信息或改报岗位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将不能再修改,进入交费程序。

(5)考生务必牢记报名和交费截止时间、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笔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6)报名缴费只能通过网上支付,报名考务费每人100元。

(7)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将在网上报名系统另行公告,请报名成功者密切关注,并按公告明确的时间打印准考证,逾期者责任自负。

5、开考比例:岗位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不低于3:1,报考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招聘领导小组同意,可适当降低比例,经降低比例后仍达不到开考条件的核减(销)岗位数,调整到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较大的岗位,对取消的岗位,及时公告,报考此岗位的考生可根据条件重新报名。

6、报名开始和结束时容易出现网络拥堵,建议考生合理安排报名时间,尽量避开高峰期报名。多名考生使用同一台电脑报名时,每位考生报名完成后一定要点击退出系统按钮,关闭所有显示本人信息的填报页面,禁止同时打开两个或两个以上页面,以免发生错误。

(三)笔试

笔试操作全过程均委托第三方考试机构组织实施。

1、报考医护人员的笔试内容包括《医学专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两科,两科合并为一张卷,实行百分制,满分100分;

报考其他人员的笔试内容包括《职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两科,两科合并为一张卷,实行百分制,满分100分。

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时间为120分钟,占总成绩的60%。

2、笔试时间地点。考生的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详情请关注报名网站。考生需按照笔试各项要求规定参加笔试,违者取消笔试资格。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成绩查询。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选名单及最低控制分数线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查询。各岗位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按照招聘人数和面试人数1:2的比例,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资格复审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都进入资格复审。笔试有作弊、一科缺考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资格复审。

笔试成绩设最低控制分数线,由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划定,请关注网上通知。

(四)资格复审

进入资格复审的人选须出具的证件和材料是:按照招聘岗位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资格条件的二代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资格证、就业报到证、笔试准考证等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www.chsi.com.cn下载)、留学回国人员和其他海外、外国学历获得者需提供国家学历认证等相关证件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应聘条件的考生,取消其应聘资格,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面试前,因资格复审不合格出现的比例内空缺,在报考同一岗位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和具体要求,在报名网站予以公告。

(五)面试

面试操作全过程均委托第三方考试机构组织实施。

面试以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40%。面试实行当场打分,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面试设最低分数线,最低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不得进入体检、考察。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予以公示。

进入面试的考生请及时关注网上关于打印《面试通知单》的通知,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及要求详见《面试通知单》。面试时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等相关资料参加面试。

总成绩合成。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两部分计算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六)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生总成绩,分岗位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和体检人选。比例内末位总成绩出现并列的,依次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退役士兵,烈士子女或配偶,笔试成绩较高者,学历(学位)较高者,市级及以上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表现突出的城乡社区工作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受到表彰奖励的防疫人员。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在南和区政府网(https://www.nanhe.gov.cn/web/index;jsessionid=F217BB4F792A3EFADB9C0893438047AD)、邢台人才网(https://www.hext.lss.gov.cn/xtrcw/)公布。

体检参照现行的《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合格的,由卫健局采取调查了解、查阅档案等方式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审。体检、考察或复审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在报考同一岗位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七)公示

根据考生的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审档等情况,经研究、审核汇总后,在南和区政府网(https://www.nanhe.gov.cn/web/index;jsessionid=F217BB4F792A3EFADB9C0893438047AD)、邢台人才网(https://www.hext.lss.gov.cn/xtrcw/)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有异议的且影响聘用的,取消其拟聘资格,出现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

(八)聘用

1、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应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人员,报考同一岗位有多个用人单位的,按照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总成绩自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由考生本人自行选择聘用单位。本次招聘的编外人员按照人事代理进行管理,与用人单位(邢台市南和区人民医院、邢台市南和区中医院)签订《编外人员人事代理聘用合同》,办理人事代理手续。对不服从统一安排的取消聘用资格。对不签订合同的,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2、按照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3、用人单位负责日常管理和考核,日常表现和考核结果存入个人档案。考核不合格或在工作中违反工作纪律,由用人单位视情节轻重出具处理意见,随时解除聘用合同。合同期满,根据工作需要再签订合同。

五、特别提醒:

1、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面)试、体检、考察和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2.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3.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4.请考生报名及考试期间保持24小时电话畅通,因考生电话无法接通影响报名、考试等环节招聘工作的,后果考生自负。

附件:邢台市南和区人民医院、中医院公开招聘编外(人事代理)人员岗位信息表.xls

2022年12月2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