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邢台公务员考试   
邢台公务员考试
2022年邢台隆尧县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22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2-09-19      来源:隆尧县人民政府
【字体: 】              

隆尧县2022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满足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为隆尧县委组织部、隆尧县人民法院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22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法择优聘用。

二、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统一公开招聘方式。按照制定招聘方案、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

三、招聘条件、岗位、人数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和其他资格条件(详见招聘岗位条件表)。

3.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

(二)招聘岗位具体条件:

具体招聘人数和岗位条件详见《隆尧县2022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岗位条件表》,凡涉及到年龄、户籍、工作经历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22年9月21日。

(三)不在招聘范围人员

1.现役军人;

2.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全日制普通类高校在读学生;

4.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未满约定服务期限的人员;

5.未经本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四)不得应聘人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2.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公开招聘

(一)发布公告

2022年9月19日通过隆尧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隆尧人社微信公众号、网上报名系统发布招聘公告。

(二)网上报名

1.报名办法:采取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网上打印准考证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

报名网址:http://www.51chengcai.cn/

2.报名时间:2022年9月21日9:00至2022年9月25日17:00。报名最后一天报名人数比较集中,请尽量避开报名高峰期,以提高报名效率。咨询电话:0319--6667169

3.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打印准考证的基本流程:

(1)应聘人员开始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拟应聘岗位条件并同意《用户服务协议》,然后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应聘人员必须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资格复审时,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应聘资格。

(3)报名前应聘人员须用本人手机号注册用户,获取“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后登录报名系统进行填表和提交审核。提交审核后,生成“报名号”。特别提醒:用户名是登录报名系统的唯一标识,密码可修改,二者均务必牢记并保管好。

(4)按《报名表》的填表说明,规范填写或选择表内项目。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以下要求:①应聘人员须使用近期、正面、免冠、白底证件照(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不得使用生活照、艺术照、风景照等);②照片规格:jpg格式,295×413像素,照片文件大小80kb以下;③必须能反映本人面部特征,照片基本占满照片框,图像清晰、不能变形,否则报名系统将自动拒绝。

(5)应聘人员“提交审核”后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能修改。一般情况下,审核员24小时内会在报名系统上回复审核结果。“审核未过”的,可根据提示的未过原因,修改信息或改报岗位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将不能再修改,进入打印报名表程序。请应聘人员尽量不要选择最后时刻报名,以免因报考条件不符或填报信息不完整等原因“审核未过”而错失改报机会。

(6)应聘人员务必牢记报名时间、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笔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7) 准考证打印: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因素,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将在报名系统、隆尧人社微信公众号另行通知,请报名成功者密切关注,并按通知明确的时间打印准考证,逾期者责任自负。

4.开考比例:岗位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报考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可适当降低比例或核减、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三)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验》两科,考试时限90分钟,满分100分。

2.笔试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将通过报名系统、隆尧人社微信公众号另行通知。笔试结束后应聘人员可登陆报名系统查询笔试成绩。

3.笔试成绩设最低控制分数线,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招聘计划、笔试成绩等情况综合划定,与笔试成绩一并公布。笔试成绩低于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4. 最低控制分数线之上,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面试人数和招聘人数不高于1.5: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均进入面试。

(四)资格复审

面试前,隆尧县人社局组织工作人员对进入面试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复审,资格复审时间详见报名系统、隆尧人社微信公众号通知。

1.应聘人员须出具以下材料:

①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②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复印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

③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

④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⑤党员身份证明(限报考隆尧县委组织部办事员岗位提供);

⑥符合年龄放宽条件的应聘人员还需提供退伍证或人民法院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限报考司法辅助人员岗位提供);

⑦笔试准考证;

⑧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在网上报名时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人员,取消报考资格,对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因资格复审不合格出现的比例内空缺,在报考同一岗位达到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比例内末尾笔试成绩并列的均进入面试。

(五)面试

1.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反应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和专业素质等。面试实行百分制,面试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面试满分100分,

2.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保留两位小数)。

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计划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选,比例内末位应聘人员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照具备档案管理工作经历或档案管理相关专业的(仅限县委组织部办事员岗位)、笔试成绩较高者、学历(学位)较高者、具有基层工作经历或基层工作经历较长者的顺序确定最终人选。

(六)体检和考察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由个人承担。考察在应聘人员户籍地派出所进行。凡体检、考察其中一项不合者,取消应聘资格,按报考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公示

县人社局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在隆尧县人民政府网站、网上报名系统、隆尧人社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接受社会监督。

五、人员管理

此次招聘采取劳务派遣方式,由劳务派遣公司与录用人员统一签订劳动合同,然后派往县委组织部、县法院工作,合同期为三年。合同期满后考核合格的可续签合同。考核不合格者,退回劳务派遣公司。

用人单位负责录用人员的日常管理和年度考核。

六、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由我县最低工资标准1680元(以后按我县最低工资标准相应调整)、绩效工资700元两部分组成,司法辅助人员在前两项基础上增加办案津贴200元,所需经费由用人单位按程序列入财政预算。按国家规定办理社会保险,个人缴纳部分由个人承担。

七、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应聘人员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在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隆尧县2022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网上报名系统、隆尧人社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信息,请广大应聘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应聘人员在考试、体检等环节,要如实提供有关信息,服从现场管理,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等。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八、其他事项

1.凡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2.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3.请应聘人员在进行网上填报时,务必填写本人常用联系方式,确保在招聘期间保持手机等通讯设备畅通,在报名成功后,请及时关注报名系统信息,本次招聘后期相关招聘信息会通过报名系统发送。因通讯不畅影响报名、考试、体检、考察或递补的,后果自负。

本方案由隆尧县2022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岗位条件表.xlsx

2022年09月1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