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邢台公务员考试   
邢台公务员考试
2021年邢台沙河市青年就业见习报名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1-08-20      来源:沙河市人民政府
【字体: 】              

2021年沙河市青年就业见习报名公告

 

为做好我市青年就业见习工作,帮助见习对象提高就业能力、尽快实现就业,现将2021年沙河市青年就业见习报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离校两年内未就业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和16-24岁失业青年,且无创业经历,无工商登记信息。凡符合条件的人员只能享受一次就业见习。

二、报名材料

1、《就业创业证》证号;

2、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

三、见习待遇

就业见习基本生活补助不低于沙河市最低工资标准:1790元/月,见习单位为见习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保险,见习期限为3-12个月。

四、报名地址

沙河市文谦大街(机场路)与翡翠路交叉口西北角,沙河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一楼人社快办服务大厅大学生报到窗口。

五、报名时间:8月19日至8月25日

六、报名电话:0319-8921710

二〇二一年八月十九日

温馨提示:报名人员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出示“河北健康码”及接种疫苗信息,登记身份信息。14天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禁止报名。叫号排队等候必须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拥挤、不扎堆,报名完毕尽快离场。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