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邢台公务员考试   
邢台公务员考试
邢台市桥东区医院招聘合同制人员2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0-06-28      来源:邢台市桥东区医院
【字体: 】              
  邢台市桥东区医院招聘20名合同制人员公告

  一、医院简介

  邢台市桥东区医院隶属区政府,是国办非营利性单位,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预防、康复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国家二级医院。医院占地18亩,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桥东区医院现有职工200余人。全院实行网络化管理,医院HIS系统、 检验LIS系统、影像PACS系统等已上线,全院实现医保卡就诊一卡通,实现网络预约、微信预约就诊等。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考试、考核相结合的原则。

  三、招聘岗位及专业




  四、招聘范围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

  2、面向社会,凡符合条件的各类人员均可报名应聘。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曾发生过医疗事故的人员;曾发生医疗纠纷且未处理完毕的;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现役军人;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五、报名方法及材料

  (一)报名时间:2020年6月26日--2020年7月3日

  (二)报名材料:

  1.个人电子版简历一份

  2.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协议书扫描件或其他证明电子版;

  3.各类资格证书扫描件(执业、资格证书);

  4.相关技能能力证书扫描件(英语、计算机);

  5.电子版近期小二寸免冠照片一张;

  6、身份证扫描件。

  (三)报名方法:请将以上报名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规定邮箱(发送报名材料时请注明报考岗位)

  报名邮箱:1606228597@qq.com

  联系人:孟老师 徐老师

  咨询电话:0319--5258813

  单位地址:新东街376号四楼办公室

  五、资格审查

  本次考试实行诚信报考制度,应聘人员要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凡弄虚作假的、或与招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

  六、考试安排

  本次招聘考试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为笔试,第二轮为技能操作/面试。考试最终成绩由两轮成绩按比例汇总。参加考试考生必须服从医院的组织安排,提前30分钟凭准考证、身份证到考点报到、抽签考试顺序,不按时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资格。

  七、身份及待遇

  合同制人员,合同制待遇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