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邢台公务员考试   
邢台公务员考试
2019年邢台广宗县招聘特困供养劳务派遣服务人员24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9-08-05      来源:广宗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广宗县众仁劳务派遣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招聘特困供养劳务派遣服务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受广宗县民政局委托,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困供养劳务派遣服务人员24名。具体招聘事宜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和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在考试、考察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统一招聘方式。按照制定招聘方案、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政治道德品质审查、体检、面试、拟聘人员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

  三、招聘条件、计划

  (一)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政治素质过硬,热爱民政工作,具有履行岗位服务的能力水平;

  4.身体健康,精力充沛;

  5.具备招聘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现役军人;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19年8月4日—8月13日在广宗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gzx.gov.cn/)、“广宗就业招聘”和“广宗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一律采取现场报名方式,采集报考人员的影像、指纹并录入系统。

  2.报名时间:8月14日—8月16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3.报名地点:广宗县创业孵化园(县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东侧)

  4.报名要求

  报考人员按要求填写《广宗县众仁劳务派遣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服务人员报名表》,并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首页、本人页)、退伍证、相关执业资格证书、相关从业资格或经历证明;小二寸近期正面免冠同底彩色照片6张。

  5.资格审查

  依据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查验、核实有关证件、证明。

  (三)政治道德品质审查

  政治道德品质审查环节由第三方劳务派遣机构、县民政局组织实施。报考人员负责提供公安部门出具的政审证明。第三方劳务派遣机构、县民政局负责组织审查报考人员道德品质,包括是否具有尊老爱幼、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性情温和善良淳朴、言行文明礼貌、同情善待老人、甘愿奉献爱心等优良品质。政治道德品质审查合格的,进入体检环节。

  (四)体检

  体检由县民政局组织实施。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的,进入面试环节。

  政治道德品质审查、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报考资格。

  (五)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和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2.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相关能力。面试实行百分制,当场打分,面试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在考点显著位置即时公布。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1:1比例确定进入拟聘人选。进入拟聘人选的面试成绩末位出现并列时,建档立卡贫困人员、退役军人依次优先聘用或采取加试的办法确定拟聘人选。

  (六)公示、聘用

  拟聘人员名单在广宗县人民政府网(www.gzx.gov.cn)、“广宗就业招聘”和“广宗发布”微信公众号公布,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五、待遇

  按照《邢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以政府购买服务形式使用人员工作的通知》(邢政办字〔2018〕100号)文件规定,本次公开招聘的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由劳务派遣机构与劳务派遣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本次公开招聘门卫人员和保洁人员工资标准按照扣除养老、医疗、工伤保险费后不低于我县最低工资标准的1.3倍执行;厨房人员工资标准按照扣除养老、医疗、工伤保险费后不低于我县最低工资标准的1.8倍执行;护理人员工资标准按照扣除养老、医疗、工伤保险费后不低于我县最低工资标准的2倍执行;医护人员工资标准按照扣除养老、医疗、工伤保险费后每人每月2000元执行;新聘人员按照有关政策缴纳养老、医疗、工伤保险。

  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面试、体检、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核、报考人员的影像、指纹核对系统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广宗县众仁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19年8月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