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邢台公务员考试   
邢台公务员考试
2019年河北邢台内丘县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75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9-07-15      来源:邢台人事考试网官网
【字体: 】              

  内丘县2019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为县融媒体中心、县民政局等单位公开招聘75名劳务派遣人员。具体事宜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和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法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县融媒体中心15名、县民政局27名、县公安局15名、县“红色力量”研究发展中心6名、审批局8名、电商中心4名。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内丘县户籍或父母、配偶一方在内丘县工作的;


  2.融媒体中心岗位不受户籍限制;


  3.符合报考条件的大学生退役士兵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4.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8年7月15日以后出生);


  5.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6.解说员要求外貌气质佳,语言表达能力强,普通话标准,男身高170cm以上,女身高160cm以上;


  7.身体健康,符合从事岗位的身体健康标准;


  8.具体招聘人数和岗位条件详见《内丘县2019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岗位条件表》(附件)。


  凡涉及到年龄、学历、户籍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19年7月15日。


  (二)不在招聘范围人员


  1.现役军人;


  2.全日制普通类高校在读学生;


  (三)不得应聘人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19年7月13日在内丘电视台和邢台人事考试网(http://www.xtrsks.com)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15日9:00至7月20日17:00。


  交费时间:2019年7月15日9:00至7月21日17:00。


  2.报名办法:采取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的方式进行,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网址:邢台人事考试网(http://www.xtrsks.com)


  3.网上报名、初审、缴费、打印准考证的基本流程:


  (1)考生开始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拟应聘岗位条件,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并同意《诚信承诺书》,然后参照“考生操作指南”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必须承诺履行《诚信承诺书》,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资格复审时,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应聘资格。


  (3)按照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否则将被报名系统自动拒绝。报考信息通过审核后才能进行交费操作,交费成功即完成报名。


  (4)考生“提交审核”后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能修改。一般情况下,审核员24小时内会在报名系统上回复审核结果。“审核未过”的,可根据提示的未过原因,修改信息或改报岗位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将不能再修改,将进入交费程序。


  (5)考生务必牢记报名和交费截止时间、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笔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6)报名缴费只能通过“支付宝”支付,报名考务费每人100元。


  4.开考比例:岗位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报考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经县人社局研究同意,岗位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可适当降低。


  5.准考证打印:缴费成功的考生于2019年7月22日9:00至7月23日17:00登陆网上报名系统根据提示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6.报名考务费减免对象和办法: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考生、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先在网上交费,待笔试结束后到县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审核并办理减免报名考务费用手续。具体办理要求: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考生须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乡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须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乡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及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原件及复印件。


  (三)笔试


  1.笔试共一场,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一张试卷。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考试范围等。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2.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应聘人员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成绩查询。考生可登陆邢台人事考试网(http://www.xtrsks.com)查询笔试的成绩、进入面试人选名单及最低控制分数线。对达到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分职位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选1: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总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人选;达不到1:1.5比例的,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全部进入面试。


  4.讲解员岗位不再进行笔试,全部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资格复审


  面试前,需对参加面试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复审。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须出具按照招聘岗位要求能够证明自己资格条件的证件和材料。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应聘条件的考生,取消其应聘资格,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面试前,因资格复审不合格出现的比例内空缺,在报考同一岗位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面试


  1.面试时间和地点: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面试时考生必须携带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方可参加面试。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2.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语言表达能力和专业素质。面试实行百分制,面试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面试成绩设定合格分数线60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不得进入下一个环节。


  3.总成绩合成。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总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六)体检、考察


  依据报考岗位总成绩,按1:1确定拟聘人选进行体检,比例内末尾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高者确定人选。体检不合格者,由同一岗位符合条件人员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体检合格的,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并从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公示


  根据考生的笔试、面试、体检、考察情况,审核汇总后,在邢台人事考试网(http://www.xtrsks.com)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七个工作日。


  五、主要职责及工资待遇


  1.融媒体中心派遣人员主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网络内外宣传、全县新闻报道、新闻采编、宣传党的理论、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等工作。按规定缴纳基本养老、医疗、失业、工伤保险。工资按我县最低工资标准的150%+绩效工资(含个人社保部分),所需资金由县财政拨付。


  2.民政局社会救助经办人员主要从事县乡社会救助经办工作。按规定缴纳基本养老、医疗、失业、工伤保险。工资由我县最低工资标准1480元(以后按我县最低工资标准相应调整)+绩效700元(含个人社保部分),从社会救助工作经费或社会救助专项资金中统筹安排。


  3.此次招聘的公安辅警主要从事县纪委监委查办严重职务违法、职务犯罪的安全看护工作。按规定缴纳基本养老、医疗、失业、工伤保险。工资由我县最低工资标准1480元(以后按我县最低工资标准相应调整)、绩效工资300元和执勤津贴220元三部分组成(含个人社保部分),所需资金由县财政拨付。


  4.内丘县“红色力量”研究发展中心讲解员主要负责王胜先进事迹展馆、内丘“红色力量”展馆、杨秀峰抗战旧址、李保国先进教育基地等红色经典解说。按规定缴纳基本养老、医疗、失业、工伤保险。工资按我县最低工资标准的150%发放(含个人社保部分),所需资金由县财政拨付。


  5.审批局派遣人员(主要从事窗口服务工作)和电商中心派遣人员按规定缴纳基本养老、医疗、失业、工伤保险。工资扣除个人缴纳四项社会保险部分后,不低于内丘县最低工资标准1480元(以后按我县最低工资标准进行相应调整),所需资金由县财政拨付。


  六、人员管理


  本次招聘的人员采取劳务派遣模式,由用人单位委托的劳务派遣公司统一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包含在合同期内),聘用合同期限3年;合同期满,经用人单位、派遣公司和聘用人员三方同意可续签合同。用人单位负责劳务派遣人员的日常管理和考核。


  特别提醒:考生要24小时保持电话畅通,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弄虚作假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均取消招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政策咨询电话:0319-6867581


  2019年7月13日


  下载附件>>>


  内丘县2019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岗位条件表.xls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