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邢台公务员考试   
邢台公务员考试
2019年邢台市平乡县育英学校招聘教师48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9-05-09      来源:诺招聘
【字体: 】              
  邢台市平乡县育英学校2019年教师火热招聘中

  乡县育英学校1995年9月创办, 是一所经省市教育部门批准集小学、初中为一体的全日制寄宿制民办学校。

  学校占地100余亩,建筑面积30000余平方米,教学设备齐全,生活设施完善,学校管理严格,教学质量优秀,学校现有小学、初中教学班28个,学生总数1700余人,教职工100余人。

  原邢台市威县人才学校校长、邢台十大名校长,中国课改达人耿华武担任我校总校长。

  为适应我校快速发展的需要,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自即日起面向应、往届大专以上毕业生招收初中、小学各科教师。



  薪资待遇

  初中满工作量月工资3500-6500元,小学3000-6000元,有经验者优先录用、待遇从优.试讲合格后若被聘用需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在我校工作满半年后缴纳三险。学校提供食宿,条件优越 。

  招聘条件:热爱教师职业,身体健康,语言表达能力强。

  应聘者不限专业,不限地域,不限男女;名额有限,招满为止。

  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

  报名网站为:www.noahjob.cn(也可微信关注“诺招聘”,在手机微信端进行报名)

  网上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具备参加面试资格。查询结果为“初审未通过”的考生可根据提示未通过原因进行修改,审核工作人员根据修改后信息进行再次审核。

  经修改后,初审结果仍显示“未通过”且不能再修改的考生不具备报名资格。

  报名咨询电话:

  缴老师:0311-85095785/17798015650(同微信)。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