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邢台公务员考试   
邢台公务员考试
2018年邢台广宗县招聘幼儿园教师和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35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8-09-12      来源:邢台人才网
【字体: 】              
  广宗县2018年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和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简章

  为满足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幼儿园教师和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共3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和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在考试、考察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统一招聘方式。按照制定招聘方案、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专业测试、体检、考察、拟聘人员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面向全县公开招聘广宗县第二幼儿园教师25名、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10名。

  四、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幼儿教师:全日制普通类应往届专科及以上学历,并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

  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全日制普通类应往届专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7年9月16日后出生);

  3、幼儿园教师岗位限广宗县户籍或广宗县生源,乡镇卫生院岗位不限户籍;

  4、遵守宪法和法律;

  5、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6、身体健康;

  7、具备招聘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凡涉及到年龄、户口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18年9月16日。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在编的行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教育、卫生系统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五、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18年9月16日9:00至9月20日17:00。

  2.报名办法:采取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网上打印准考证的方式进行,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网址:邢台人才网(www.xtrcw.com)。

  3.网上报名、资格初审、打印准考证的基本流程:

  (1)考生开始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拟应聘岗位条件,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并同意《诚信承诺书》,然后参照“考生操作指南”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必须承诺履行《诚信承诺书》,对提交审核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资格复审时,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应聘资格。

  (3)按照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否则将被报名系统自动拒绝。报考信息通过审核后即完成报名。

  (4)考生“提交审核”后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能修改。一般情况下,审核员24小时内会在报名系统上回复审核结果。“审核未过”的,可根据提示的未通过原因,修改信息或改报岗位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将不能再修改。

  (5)考生务必牢记报名截止时间、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笔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6)准考证打印:网上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于2018年9月26日9:00至17:00登陆网上报名系统根据提示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

  1、开考比例。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不低于3:1。达不到比例时,经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可相应减少招聘计划数或适当降低开考比例。

  2、笔试由县人社局组织实施。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考试时间120分钟,满分100分。笔试内容分别以幼儿教育或医学专业基础知识为主。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3、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由县人社局确定。按照报考岗位分别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招聘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专业测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总成绩并列的均进入专业测试人选。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和进入专业测试人选在广宗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gzx.gov.cn/)公布。

  本次笔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辅导培训班。

  (四)资格复审

  面试前,需对参加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须出具按照招聘岗位要求能够证明自己资格条件的证件和材料;对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应聘条件的考生,取消其应聘资格,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面试前,因资格复审不合格出现的比例内空缺,在报考同一岗位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专业测试

  1、专业测试由县人社局组织实施。专业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专业测试满分为100分,专业测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幼儿园教师岗位专业测试:采取现场试讲(微型课)方式进行,内容以自弹自唱、舞蹈、讲故事、幼儿简笔画为主,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仪表举止等。

  乡镇卫生院岗位专业测试:采取结构化答辩的方式进行,测试内容以所报考岗位医学专业技能知识为主。

  专业测试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进入专业测试人选,按报考岗位分别在同组同场下由同一组评委进行测试,测试成绩以5人为一组即时向考生公布。测试成绩按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分别排序,在广宗县人民政府网公布。

  3、考试总成绩合成。专业测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专业测试成绩两部分计算考试总成绩,满分100分。

  计算公式: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专业测试成绩×60%。考试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

  4、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分别排序,按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选。进入体检和考察人选的考试总成绩末位出现并列时,以专业测试成绩高者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对进入体检和考察人选名单在广宗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gzx.gov.cn/)公布。

  (六)体检和考察

  体检工作由人社局统一组织,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的,由县人社局、教育局、卫计局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并从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公示、聘用

  根据招聘方案规定和考试、体检及考察结果,拟聘用人员名单由县人社局确定,在广宗县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在公示过程中,被反映有严重问题的,经查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所空出的岗位人选按应聘该岗位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对被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六、待遇

  招聘人员全部实行聘任制,列入事业编制、财政供养,被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专业测试、体检、考察、签订聘用合同、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本简章由广宗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广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9月1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