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邢台公务员考试   
邢台公务员考试
2018年邢台市邢东新区招聘劳务派遣人员8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8-03-06      来源:邢台人才网
【字体: 】              
  邢台市人才交流中心为邢东新区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

  为充实邢东新区工作人员,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受邢东新区委托,邢台市人才交流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8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及范围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考试、平等竞争、择优聘用的方法组织招聘。

  (一)基本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邢台市(含各县、市)辖区户籍,在市区有固定住所;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12月31日后出生);男女比例3:1(男性6名,女性2名);

  3.具备适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吃苦耐劳,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热爱邢东新区工作;

  5.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遵守单位工作制度,服从单位统一调配;

  6.没有受过刑事处罚、党政纪处分或劳动教养,没有因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二、聘用办法及待遇

  (一)聘用办法

  聘用人员采取劳务派遣模式,由邢东新区委托的劳务派遣公司统一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派遣到邢东新区工作,邢东新区负责聘用人员的日常管理。

  (二)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参照邢台市当年最低工资标准的140%执行(含个人应缴社会保险费用),今后与我市最低工资标准同步调整。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等社会保险。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18年03 月05日通过邢台人才网(http://www.xtrcw.com/)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招聘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18年 03 月 08 日至2018 年 03 月13 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2.报名网址:邢台人才网,www.xtrcw.com

  3、网上报名的基本程序:

  (1)考生开始报名前,须认真阅读《公告》并同意《诚信承诺书》,然后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制度,对提交审核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报考资格。

  (3)网上报名须用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申请“报名号”,并预选应聘岗位,获取“报名号”和“初始密码”后才能登录报名系统,进行填表。报名号是登录报名系统的唯一标识,密码可修改,务必牢记并保管好。

  (4)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近期免冠证件照,jpg格式,240×320像素,30kb以下,否则将被报名系统自动拒绝。

  (5)考生“提交审核”后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能修改。一般情况下,审核员24小时内会在报名系统上回复审核结果。“审核未过”的,可根据提示的未过原因,修改信息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将不能再修改 信息,可直接进入缴费程序,按提示进行缴费操作。此次考试收取100元报名费。

  (6)考生根据提示自行下载打印《报名表》,证件审核环节还需提供、使用。

  (7)凡是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8)通过网上报名的考生,报名结束后,及时关注邢台人才网,按照相关通知登录邢台人才网(http://www.xtrcw.com/)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公共基础理论知识和相关专业知识,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笔试实行百分制,满分100分。

  2. 报考人员根据《笔试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成绩查询。考生可通过邢台人才网www.xtrcw.com查询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将在邢台人才网www.xtrcw.com进行公示。按照招聘人数和面试人数1:2的比例,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 试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面试人数达不到1:2比例的,可适当降低比例。笔试有作弊、缺考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资格复审。

  (四)面试

  1.面试人员确定。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总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

  2.面试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不指定复习范围和教材,主要考核报考人员是否具备岗位所需要的综合能力素质,面试时间为5分钟。

  3.面试时间、地点等安排及要求详见《面试通知单》。

  4.面试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五)总成绩合成

  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计算考试总成绩,满分100分。其中,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成绩汇总计算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六)政审、体检

  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计划按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政审、体检人选。比例内末位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政审、体检人员:笔试成绩较高者、学历(学位)较高者,烈士子女或配偶,具有相关工作经 历或工作经历较长者。

  政审主要考察考生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政审期间,对考生进行体检。体检前一天确定体检医院,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对政审考察、体检合格的,予以公示,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

  (七)公示

  根据考生的总成绩、体检、政审等情况,经集体研究、审核汇总后,在邢台人才网www.xtrcw.com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并从报考人员考试总 成绩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予以聘用。

  (八)上岗试用

  新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九)办理手续

  试用期考核合格的新聘用人员,由邢东新区委托劳务派遣公司与之签订劳务合同。

  四、有关要求

  凡报考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考录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2018年3月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