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邢台公务员考试   
邢台公务员考试
2014年邢台公务员考试四级联考有关问题温馨提示
http://www.hebeigwy.org       2014-03-06      来源:邢台公务员信息网
【字体: 】              

  相关阅读:2014年河北公务员四级联考、村官和选调生招考专题 报名入口

 

  邢台市考录办关于2014年度公务员四级联考有关问题温馨提示


  一、欢迎广大考生报考邢台职位。查看招录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缴费,考生网上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考生查询笔试成绩及是否进入证件审核,公布证件审核地点、面试时间、地点,考生网上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发布重要通知等,请登录:


  河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


  二、查看证件审核地点,进入体检考生名单、体检安排,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等,请登录:


  邢台市公务员信息网(http://www.xt-rsj.gov.cn/)


  三、2014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笔试、面试,市考录办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教材;凡是打着组织、人事部门、公务员局的名义或省培训面试考官的名义举办的培训班,均是违法活动,一经发现严肃查处。请各位考生切勿上当受骗,以免影响您的成绩。


  咨询电话:0319-3288362。


  附:2014年度公务员四级联考职位表(邢台招录职位)


  邢台市考试录用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三月四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