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乐亭县招聘警务辅助人员35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4-01-10      来源:唐山人才网
【字体: 】              
  乐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
 
  为满足工作需要,经研究,为乐亭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及岗位
 
  本次招聘警务辅助人员35名,主要辅助民警执行留置看护任务,无看护任务时,服从单位工作安排。
 
  二、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面试、考察方式确定拟聘用人选,考务工作委托第三方考试机构组织实施。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男性,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8年1月15日至2006年1月14日之间出生)。
 
  4.身体健康、体貌端正。身高170cm(含)以上;矫正视力不低于4.8,无色盲、色弱;单侧听力不低于5米;无残疾、纹身、口吃;无肢体功能障碍,无嗅觉迟钝,无影响面容且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无传染性疾病、精神类疾病、心脑血管病等不适宜参加警务工作情形的疾病。
 
  5.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素质能力。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受到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4)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5)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的;
 
  (6)被吊销律师、公证员职业证书的;
 
  (7)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8)曾因违反警务辅助人员管理有关纪律或规定被公安机关开除、辞退或辞职的;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合同未满擅自离职的;因个人原因从乐亭县公安局自动辞职不足半年的;
 
  (9)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10)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情形。
 
  凡涉及到年龄、户籍等需要确定时间的,日期截止到 2024年1月15日。
 
  四、报名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实行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
 
  (特别提示:报名和考试期间请保管好个人证件和信息,以免丢失、被他人盗用或信息被恶意篡改等情况发生而影响报名考试)
 
  1.网上报名方式和时间。
 
  (1)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和交费确认均通过网络进行。
 
  (2)报名网址:唐山人才网(http://www.tsrcw.com)公开招考栏目。
 
  (3)报名时间:2024年1月15日9:00至1月17日17:00。
 
  (4) 交费时间:2024年1月15 日9:00至1月18 日17:00。
 
  2.网上报名的基本程序。
 
  (1)考生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应聘岗位条件,认真阅读网上《招聘公告》,按照规定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考生必须承诺履行《诚信承诺书》,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真实性负责。在公开招聘的任一环节中(包括试用期),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资格。
 
  (3)网上报名须用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申请“报名号”,获取“报名号”和“初始密码”后才能登录报名系统,进行填报信息和提交审核,报名号是登录报名系统的唯一标识,密码可修改,二者均务必牢记并保管好。
 
  (4)按照要求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认真核对招聘条件要求,务必逐条如实填写符合条件相关内容。上传的考生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否则将被报名系统自动拒绝。照片要求: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建议像素240(宽)*320(高),jpg格式。报考信息通过审核后才能进行交费操作,交费成功即完成报名。
 
  (5)考生“提交审核”后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能修改。一般情况下,审核员24小时内会在报名系统上回复审核结果。“审核未过”的,可根据提示的未过原因,修改信息或改报岗位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不能再修改,将进入交费程序。请考生尽量不要选择最后时刻报名,以免因报考条件不符或填报信息不完整等原因“审核未过”而错失改报机会。
 
  (6)考生务必牢记报名和交费截止时间、打印面试通知单、面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
 
  (7)网上交费。报名考务费每人100元,报名交费只能通过网上支付,请考生及时开通网上支付功能。交费成功即完成报名。未按期交费者视为自动放弃。
 
  (特别提示:鉴于以往报名、交费情况,建议不要最后一天报名及交费,并关注是否交费成功。)
 
  五、面试安排
 
  报名交费成功的考生,凭报名时的身份证号及姓名于2024年1月20日9:00-1月22日18:00登录“唐山人才网”公开招考栏目打印《面试通知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单》为准。请考生及时查阅,按时打印。
 
  参加面试时,须同时携带有效期内法定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面试通知单》进入考场,并对考生身高进行测量,证件不全或身高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参加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相关能力。面试满分100分,60分为面试合格分数线,低于合格线的不进入下一环节。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在考场外张贴。考生于面试结束第二天登录唐山人才网公开招考栏目查询面试成绩和是否进入考察环节。
 
  六、考察与体检
 
  根据考生面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人选。如成绩相同,按烈士子女或配偶、退役士兵、学历学位高、中共党员的顺序确定人选。考察由乐亭县公安局组织,将对考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情况进行综合考核,同时对照招聘条件对考生报名资格进行复审。
 
  通过考察的考生进入体检环节,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费用自理。
 
  考察、体检时间及相关事宜将以电话方式通知考生,请报名人员保持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畅通。
 
  考察、体检任一环节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并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公示
 
  根据考生的面试、考察、体检情况,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选信息在唐山人才网公布,公示期3个工作日。
 
  八、相关待遇
 
  拟聘人员按照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三年,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合同期内工资福利待遇按照乐亭县公安局同类劳务派遣人员执行。执行看护任务期间,根据考勤结果每人每天补助100元,日常无此项补助。招聘的留置看护人员无看护任务时,服从单位工作安排。凡因个人原因无法适应看护工作任务、不服从管理、年度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特别提示: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面试、考察、体检、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
 
  工作及待遇相关问题请咨询乐亭县公安局:0315-4629021
 
  考试相关问题请咨询乐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315-4611059
 
  咨询时间:
 
  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乐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1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