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公务员考试
2023年唐山市路南区选调优秀校长及教师7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3-03-20      来源:唐山市人才网
【字体: 】              

2023年唐山市路南区面向全市公开选调优秀校长及教师公告

 

为加快推进路南区教育事业发展,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根据《中小学校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河北省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调配办法》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唐山交大实验学校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和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在考试、考察的基础上择优选调。

二、选调名额和信息发布

唐山交大实验学校共选调工作人员7名,其中,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1人,中小学教师6人。详见《唐山市路南区2023年面向全市公开选调优秀校长及教师岗位信息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信息表》)。

在“唐山人才网https://www.tsrcw.com”发布公告,选调过程中的重要通知事项也将通过此网站进行发布。

三、选调范围和资格条件

(一)选调范围:

选调校长:唐山市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中学校长(校长任职经历2年及以上)。

选调中小学教师:唐山市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教师(不包括路南区在编在岗教师)。

(二)选调校长资格条件:

1.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中小学校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

2.胸怀教育理想,具备改革创新精神,具有履行校长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先进的教育理念、较高的学术领导才能和较强的学校高端规划发展能力。

3.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82年3月20日及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45周岁及以下(1977年3月20日及以后出生)。

4.全日制普通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应的学位。

5.符合所报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条件,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中学高级及以上职称。

6.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1)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或省政府特殊津贴;(2)全国优秀校长或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优秀班主任;(3)省级人民政府或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授予的名校长、优秀校长;(4)省级以上“百千万工程”教育专家或名校长培养对象;(5)省级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省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省特级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省骨干教师、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者。

7.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选调中小学教师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全日制普通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应的学位。

5.具有中小学高级及以上职称,省级以上名师。

6.符合所报岗位的年龄要求。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82年3月20日及以后出生);特级教师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及以下(1977年3月20日及以后出生)。

学历(学位)取得时间及工作年限计算截止到2023年3月20日。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调动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干部档案等材料有违反规定情况的。

5.按照有关规定,需要回避的。

6.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7.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8.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9.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10.因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选调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11.不符合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本次公开选调采取面试方式进行,总成绩=面试成绩。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20日—2023年4月2日下午17:00。

2.报名方式:报名人员自行下载并填写《唐山市路南区2023年面向全市公开选调优秀校长及教师报名表》(附件2),报考人员将电子版报名表提交至jiaoyubaoming@163.com邮箱。

3.报名要求:报名人员只能报一个岗位,不得重复报名。

(二)资格审核

1.路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路南区教育局组织审核。

2.报名期间,对报考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初审,结果反馈至个人邮箱。初审通过的报名人员于2023年4月4日、4月6日、4月7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7:00)进行资格审核。

3.须提供的材料:

(1)《唐山市路南区2023年面向全市公开选调优秀校长及教师报名表》(附件2,加盖印章)。

(2)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职称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及各种获奖证书、编制卡片复印件。

(3)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人员,同时须提供教育部有关部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有关证明材料。

以上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到路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楼303室进行资格审核。

4.资格审核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选调资格,情节严重的通报所在单位。

(三)面试

资格审核通过的人员进入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不设开考比例,根据资格复审结果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以不低于选调计划1:1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面试采取“试讲+说课”的形式。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60分及以上人员,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序。

(四)确定体检人选名单

按体检人数与选调人数1:1的比例,依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

如比例内末位考生总成绩出现并列,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生:烈士子女或配偶,中共党员,教师资格证级别较高者,学历(学位)较高者,曾受县级以上党委、政府奖励且受奖级别较高者,若以上条件均相同,将同时进入体检,根据体检结果择优聘用。具体体检时间、地点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

(五)体检

体检由路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请关注“唐山人才网https://www.tsrcw.com”。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六)审档

审档由路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路南区教育局组织实施。按照《公告》和《岗位信息表》中年龄、学历、学位、专业、工作经历及其他岗位条件的要求,审核档案,验证核实有关证书、证明等材料,审档不合格的,取消选调资格。

因体检或审档不合格,导致拟选调岗位出现空缺的,从本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办理调动手续

审档合格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五、选调人员待遇

选调人员纳入唐山市路南区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享受原聘职称(或职员等级)等待遇。选调人员为路南区外的国家级名师、省级名师聘用到路南区工作后的两年内,落户路南并购买路南区内自用商品住房的,对应享受一次性补贴20万元、10万元。

(特别提示:凡报名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核、面试、体检、审档、报到等程序的,均视为自动放弃选调资格;资格审核贯穿选调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选调条件、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选调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选调咨询电话:0315-2862026(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附件1:《唐山市路南区2023年面向全市公开选调优秀校长及教师岗位信息表》

附件2:唐山市路南区2023年面向全市公开选调优秀校长及教师报名表》

路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