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公务员考试
2020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唐山考区体能测评考务安排
http://www.hebeigwy.org       2020-07-24      来源:唐山共产党员网
【字体: 】              
  2020年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公安机关招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唐山考区考务安排

  一、体能测评地点

  唐山师范学院学院路校区(唐山市路北区学院路41号),市内乘游5路、20路、42路、45路、46路、59路、68路、118路、118支路到交警支队站点下车北行200米,38路、75路、78路到交警支队站点下车。

  二、具体时间安排

  2020年7月26日(周日)上午。

  考生务于7月26日(周日)早7:00持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及打印的《体能测评表》、《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体能测评)》在唐山师范学院学院路校区集合。

  7:40停止签到,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认真阅读《河北省2020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公告》、《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及实施规则(暂行)》(人社部发﹝2011﹞48号文件印发)及《河北省2020年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体能测评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掌握体能测评相关标准和要求,服从防疫人员管理,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参加体能测评。

  2、考生凭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及打印的《体能测评表》、《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体能测评)》参加体能测评。考生须牢记上述体能测评地点、时间要求,务必按要求带齐相关证件,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7:40未到候考室的考生,取消体能测评资格。

  3、考生入场后,按照工作人员安排候考。考生手机等电子通信工具一律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拒不上交或隐匿不交者,无论是否开机、是否使用,一经发现,均按违纪处理,取消体能测评资格。

  4、考生按规定进行抽签确定评测编号(体能测评序号),考生在所抽签上签上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号,字迹要清楚工整,并牢记所抽号码,按照工作人员安排佩戴对应号码胸牌,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行体能测评。

  5、体能测评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引领立即离开测评考场,在指定地点等候体能测评结果。

  6、考生在任何一个体能测评项目不合格,即终止测评,由工作人员带至等候处等候本组测评结束统一回候考室。

  7、请考生自行准备好参加体能测评所需的衣物、运动鞋等物品。因考生较多,参加体能测评先后顺序当场抽签确定,如需食物和饮用水,请考生自备。

  8、在体能测评期间,要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脱离队伍,不准大声喧哗,不准随意出入,不得滋事扰乱考场秩序。如需上洗手间,须由工作人员陪同。考生要尊重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不得违反考试纪律和有关规定,否则取消体能测评资格。

  四、体能测评自测考生《体能测评表》提交邮箱:

  tssgajrsc836@163.com

  因执行隔离规定不能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按照《河北省2020年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体能测评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要求,打印《四级联考体能测评表》、填报自测成绩并签字,以图片格式提交上述电子邮箱。体能测评自测成绩为报名参考,是否合格以最终补测结果为准。

  五、特别提醒:不符合公安职位条件的考生,尽可能不参加体能测评,避免在体能测评合格后的报名资格审核时审核不通过。

  注意:稍后省下发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名单后,将在本网站公布考生预分组,请考生密切关注,并牢记自己的组号,按时到达考点本组候考室。

  咨询电话:0315-2803152

  唐山市招录公务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2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