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丰润区招聘就业见习人员1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0-05-15      来源:丰润区人民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
【字体: 】              
  丰润区关于招聘就业见习人员的公告

  根据省人社厅等六部门《关于印发河北省青年就业见习三年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冀人社字[2019]102号)和市就业服务局《关于做好2019年青年就业见习岗位征集工作的通知》(唐就服[2019]2号)文件要求,为满足工作需要,丰润经济开发区现面向社会招聘就业见习人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1、离校两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已取得毕业证书)及16-24岁失业青年;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愿意为社会公众服务;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未参加过各类享受政府补贴的就业;

  7、未从事过与用人单位签订用工合同、缴纳社会保险的工作;

  8、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就业见习岗位及条件

  岗位 人数 性别 学历 专业 期限

  机关工勤 2 不限 高中以上 不限 一年

  机关文职 2 不限 高中以上 不限 一年

  环境卫生巡查员 6 不限 高中以上 不限 一年

  三、报名方法

  (一)报名时间:发布公告之日起至5月19日  (二)报名地点:河北丰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306室(幸福道31号)

  (三)报名程序:报名时,需填写《青年就业见习申请表》,并提交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就业创业登记证》(有纸质版的提供复印件,无纸质版的提供电子版编号。《就业创业证》证明信办理:请咨询户籍所在地乡镇、街道的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站);

  4、职业技能证书和在校期间所获荣誉证书;

  5、就业服务部门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我单位将组织人员对报名人员的材料进行审核,择期进行面试,面试合格后进入岗前培训程序,培训合格的进行聘用,并签订《青年就业见习协议》。

  四、聘用及福利待遇

  1、对符合聘用条件的报名人员择优聘用,签订《青年就业见习协议》;

  2、我单位为就业见习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及大病医疗保险;

  3、我单位为就业见习人员按月发放不低于我市最低工资标准的生活补助;

  4、就业见习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出具《唐山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鉴定书》;对就业见习离职后的失业青年,对其开展免费的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使其尽快实现就业。

  咨询电话:0315—3081381(仅限工作日办理)

  联系人:高 x

  河北丰润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5月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