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公务员考试
2019年唐山市玉田县劳务派遣交通联合治超工作人员招聘2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9-11-21      来源:玉田人社官方微信
【字体: 】              
  玉田县通宇劳务输出有限公司公开招用劳务派遣交通联合治超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弥补人员不足问题,经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用劳务派遣交通联合治超工作人员20人,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用人数

  公开招用劳务派遣交通联合治超工作人员20人, 要求全部为男性。

  二、招用条件(具体情况详见附件1)




  1.学历要求:报考交通联合治超工作人员要求全日制普通类专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招用对象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 11月 27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

  3.户籍要求:招用对象为玉田县户籍;

  4.其他要求: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心健康,五官端正,无传染病,无抑郁史及精神心理疾病。

  (3)服从分配。

  5.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正在接受司法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调查的;

  (2)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3)曾经被开除的公职人员;

  (4)全日制普通类2020年及以后毕业的在读学生;

  (5)现役军人;

  (6)具有法律规定不得招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用的程序和方法

  本次招用工作按照发布招用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体检、考察、公示、岗前培训等步骤进行。

  (一)公告时间

  面向社会发布公告,时间2019年 11月 20日至 11月 26日。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7日至11月28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2.报名地点:玉田县人力资源市场大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院一楼)。

  3.报名要求:

  (1)提交材料

  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毕业证等所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小2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一张。报名人员填写劳务派遣交通联合治超工作人员报名情况登记表(附件2,网上下载,提前填写、打印,必须本人签字)。报名人员所持证件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提供虚假证明的,取消考试或招用资格,后果由本人自负。

  (2) 费用:每人收取考务费100元(现金)。

  (三)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人员提交的证件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审核人要签字确认,存档备查。

  审查合格者,准予参加考试。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用工作的全过程,考察、培训、上岗等任一环节如发现提交虚假证明、冒名顶替、不符合报名条件者,随时取消招用资格。

  报考人员于2019年12月2日,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玉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市场(南院一楼)领取准考证。

  (四)考试。

  此次招用考试由玉田县通宇劳务输出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考试机构进行。

  笔试时间以准考证确定时间为准。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事业单位职业能力测验知识,时间为120分钟,满分100分。

  如果报名人数与招用人数比例超过2:1,组织笔试,不组织面试,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录取;如果报名人数与招用人数比例不足2:1,不再组织笔试,直接面试,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时间为5分钟,主要对应试者的仪表举止素质、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与自我控制能力、人际交往合作意识和与报考职位匹配性等进行综合评价。

  (五)体检

  依据招用名额按1:1的比例,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末位出现并列时,依次考虑学历学位高者、工作经历长者优先,以上条件均相同者由县公开招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最终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拟招用人员需参加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六)考察

  由县公开招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由原工作单位或居住地村委会(街道办)和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招用人员现实表现证明,重点考察招用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按照《公告》和《岗位信息表》中年龄、学历、专业、户籍及其他岗位条件的要求,审查被考核人资格条件,验证核实有关证书、报到证(派遣证)等材料;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的指标缺额,按确定体检人员名单顺序依次递补。

  (七)公示。报考人员的考试成绩在“玉田人才网”以及微信公众号“玉田人社”和“玉田人才”公示。

  (八)招用。经公示无异议的,确定招用为交通局劳务派遣人员,与玉田县通宇劳务输出有限公司签订两年以上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满,经县交通运输局考核合格后,双方可以协商续签劳动合同。

  (九)培训上岗。县交通运输局集中对新招用的劳务派遣人员进行岗前培训。经培训后,进行统一分配。要求招用人员在规定的期限内上岗。无故不到岗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十)补录。因体检、考察、公示、招用等环节中出现缺额的,按考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招用人员待遇

  1.在劳动合同期内,由县交通运输局对劳务派遣工作人员进行考核管理。考核不合格者,县交通运输局有权将其退回玉田县通宇劳务输出有限公司,并由通宇公司解除劳动合同。

  2.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提出辞职时,需提前一个月向县交通运输局递呈书面申请,同时向玉田县通宇劳务输出有限公司提出解除劳动合同申请,履行相关法定手续后方可辞职。

  3. 招用的劳务派遣交通联合治超工作人员工资标准为每月2650元。招用的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工资保险等费用由财政拨付到劳务派遣公司,劳务派遣公司负责发放工资,为其缴纳企业职工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个人应缴纳部分从工资中扣除。不享受其他福利待遇。

  五、相关事宜

  (一)报考人员按规定参加考试、体检、考察、培训等。凡在规定时间未参加规定程序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试用期间若发现有不符合报名条件、不能胜任工作的取消招用资格。

  (二)考试成绩和招用结果可通过 “玉田人才网”和微信公众号“玉田人社”和“玉田人才”查询。

  (三)本次考试由玉田县通宇劳务输出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包括命题、印刷、监考、阅卷、登统等环节,全权负责公开招用劳务派遣城管执法辅助人员的笔试工作。

  (四)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六、本公告由玉田县通宇劳务输出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

  1. 玉田县2019年公开招用劳务派遣交通联合治超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