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公务员考试
2019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唐山考区第一批体检通知(不含省直驻唐单位)
http://www.hebeigwy.org       2019-07-04      来源:唐山共产党员网
【字体: 】              

  河北省2019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唐山考区(不含省直驻唐单位)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因今年面试考生人数较多,面试工作分两批进行。鉴于7月6日-7月8日还有第二批面试,经研究决定,6月29日-7月1日已参加第一批面试并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不含省直驻唐单位)与第二批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一并组织体检。


  体检时间、集合地点、分组等事项于7月11日在唐山共产党员网公布,请考生注意查看。


  体检标准按照《河北省2019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公告》执行。


  特别提醒


  凡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要注意保持通讯畅通,若电话号码变更,须及时与我办联系。


  电话:0315-2803152、2802137


  附件:河北省2019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唐山考区(不含省直驻唐单位)第一批面试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唐山市招录公务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