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公务员考试
2019年唐山市公安局南湖分局招聘女性警务辅助人员16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9-04-23      来源:唐山人才网
【字体: 】              
  通知:事业单位备考新标配——【公基考点精讲班】全新上线!直播时间:4月23日-5月10日,每晚19:30-21:30,连续18天,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精讲,专业的老师帮你考前拎重点!直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历史、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随课赠送精编纸质版讲义,大家听课前可先预习,带着问题听课,效果更好!让你更有把握上岸!  


唐山市公安局南湖分局关于招聘女性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健全南湖景区治安防控体系,增强柔性执法,倡导文明旅游,提高市民和游客的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南湖景区形象。南湖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女性警务辅助人员16名,根据《唐山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说明

  主要职责为协助南湖分局民警维护园区治安秩序,提供咨询救助服务,对不文明事件进行劝导,接受报警求助,先期处置突发事件。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1.院校毕业生(含应届毕业生);

  2.退伍士兵、士官;

  3.在职工作人员。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3.年龄在22周岁以上,28周岁以下(1991年4月至1997年4月期间出生);

  4.院校毕业生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英语四级以上。退役士兵、士官学历可放宽至高中;

  5.身心健康,个人形象好,气质佳,身高在165cm至170cm之间,体重在50kg至60kg之间;

  6.具有唐山市户籍(含县市区),户籍在册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退伍士兵、士官(不限户籍)。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曾被开除党、团籍的;

  4.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5.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7.其他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三、招聘方法和程序

  (一)报名

  招聘人员需进行现场报名,报名地点:唐山市路北区唐通大厦6层613室(兴源道与龙源路交叉口西南角),报名时间:4月24日至4月29日(早9:00至下午17:00)。联系人:魏经理,电话:2220303。

  报名时需交纳考务费100元,本人需提交《唐山市公安局南湖分局招聘女子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附后,提前下载表格,内容填写完整且复制粘贴照片电子版后,彩色打印一式三份,并本人签字)、身份证、户口本主页及本人页、毕业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退役士兵需提交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开具的证明材料(加盖学校公章)。

  (二)体能技能测试

  报名人员持本人身份证、《报名表》参加体能技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能技能测试不计算具体成绩,结果分为合格或不合格。测试结果合格的考生,进入面试环节;不合格的予以淘汰。

  体能测试项目及合格标准如下:

  ①4×10米往返跑,14秒1以内完成合格;

  ②800米跑,4分20秒以内完成合格。

  (三)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法,满分为100分。进入面试人员接到通知后到南湖分局518领取《面试通知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合格的考生,全部进入笔试环节,不合格的予以淘汰。

  (四)笔试

  1.笔试内容。所有考生笔试科目均为《职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公安基础知识》。采用闭卷考试方法,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2.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笔试结束后,按体检人数与聘用人数1:1的比例,依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如比例内末位考生笔试成绩出现并列,面试成绩高者优先,面试成绩仍相同,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生:学历(学位)较高者,共产党员、退伍特种兵、英语8级。曾受县级以上党委、政府奖励且受奖级别较高者。体检工作由南湖分局组织实施,参照录用人民警察的体检项目和标准进行,体检费用自理。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职位空缺,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政审

  体检合格的考生由南湖分局组织政审。因考生政审不合格出现职位空缺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聘用

  招聘人员性质为警务辅助人员,用工形式采取劳务派遣方式。被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与劳务派遣公司签定劳动合同,由南湖分局管理使用。

  进入面试考生笔试成绩保留一年,因聘用人员解除劳动合同造成职位空缺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警务辅助人员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南湖分局退回劳务派遣单位,由派遣公司与其解除劳动关系:

  (1)受到刑事处分或治安处罚、违反公安机关规章制度、违背保密责任书及其他有过错行为或重大过失行为的;

  (2)公安机关由于工作需要和职位本身的原因,要求变更警务辅助人员工作职位,警务辅助人员无正当理由而拒绝变更的;

  (3)未获续订劳动合同的;

  (4)不适应职位工作要求的。

  四、工资福利待遇

  此次招聘的警务辅助人员薪酬待遇为每人每月基本工资3000元,绩效500元,缴纳五险一金。

  五、纪律与监督

  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有关通知,未按有关规定参加体能技能测试、面试、笔试、体检,均视为自动放弃招录。招录实行自律制度,即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或违反考试录用纪律的报考人员,一律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招录警务辅助人员,要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秉公办事,严肃招录纪律,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确保新录用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特设立咨询电话:(0315)2538916;监督电话:(0315)2538915。

  六、本公告由唐山市公安局南湖分局负责解释


  唐山市公安局南湖分局

  2019年4月2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