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公务员考试
2019年唐山滦州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27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9-04-03      来源:滦县就业创业微信
【字体: 】              
  滦县滦海劳动就业服务有限公司关于滦州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滦州市政府研究决定,滦县滦海劳动就业服务有限公司为滦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127名男性警务辅助人员,并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公开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招聘。

  二、招聘计划

  招聘农村派出所道路交通管理辅警及应急处突辅警共计127名。

  三、招聘对象、范围和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热爱本职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

  3、年龄要求在18—35周岁(1984年4月8日至2001年4月8日期间出生)。

  4、报名人员须为滦州市户籍且具备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退役士兵可放宽至高中及中专以上学历;曾在武警部队特战、解放军特侦服役过的退役士兵、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可不受户籍限制。

  5、身心健康,身高170cm以上,体重范围在标准体重的90%-130%之间[标准体重:(身高cm-80cm)*70%;单位为公斤];单侧裸眼视力不低于4.8;无残疾,无色盲,无传染类及精神类疾病,无纹身瘢痕,面部无明显缺陷,无吸毒史,无不良嗜好;

  6、具备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7、公安机关规定的其他条件。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曾被开除党、团籍的;

  4、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辞退的;

  5、曾因违反警务辅助人员管理有关纪律或规定被开除、辞退的;

  6、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7、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8、其他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四、岗位说明

  农村派出所道路交通管理警务辅助人员主要负责协助民警开展交通管理、安全宣传等;应急处突辅警主要负责协助民警开展应急处突、反恐防暴、巡逻查控、重大安保活动等工作。

  五、报名时间及办法

  1、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

  2、报名地点:滦州市劳动就业服务局职介中心(一楼西大厅)。

  3、报名日期:2019年4日8日开始报名 (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7:30),报名截止到2019年4月12日17点30分。

  4、报名携带材料: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退伍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大专以上学历需携带学信网学历查询证明原件;近期正面蓝底小2寸免冠照片5张;《报名表》两份(可到http://121.21.96.34:8082(滦县就业网)通知公告中下载打印),获得其他技能、资格证书、奖励荣誉的需携带原件、复印件;每人收取100元考务费。

  六、考试考核

  (一)笔试

  此次招聘笔试不限开考比例。

  1、考生携带身份证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

  2、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具体地点和有关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

  3、笔试内容:时事政治、法律常识和其他基础知识;

  (二)面试

  按照面试人数与招聘人数1.5:1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面试人选。如果报名人员不足招聘人员的1.5倍,笔试后全部进入面试。

  1、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到报名地点领取《面试通知单》;

  2、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分数线确定为60分,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计算总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三)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及面试通知单时间另行通知。

  七、体检

  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及体检人数与招聘人数1:1的比例,在面试合格及以上人选中,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如比例内末位考生总成绩出现并列的,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笔试成绩相同,退役士兵优先,条件再相同的,全日制普通类学历较高者优先。体检由滦州市公安局组织实施,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费用自理。

  八、政审、资格复审

  根据招聘条件要求,由滦州市公安局负责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政审参照人民警察有关录用规定进行)及资格复审。

  九、公示

  对经体检、政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行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对体检、政审、资格复审、公示不合格及公示期间放弃录取资格的进行递补,递补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如总成绩相同者,笔试成绩较高者优先,如笔试成绩仍相同者,按照以下顺序进行递补:退役士兵、全日制普通类学历。

  十、录用

  经体检、政审、资格复审合格者,公示没有异议的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员。

  十一、人员待遇

  被录用的警务辅助人员,工资执行河北省最低工资标准(现行标准为1650元/月),伙食补贴250元/月,缴纳五险(养老、工伤、医疗、生育、失业保险)。录用人员与滦县滦海劳动就业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采取劳务派遣方式进行管理。

  十二、其他事项

  总考试成绩及其他相关事宜通过http://121.21.96.34:8082(滦县就业网)进行查询。

  咨询电话:0315-7187527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