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市路北区税务局招聘1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9-01-09      来源:唐山市路北区就业服务局
【字体: 】              
  唐山市路北区税务局招聘公告

  为加强我区税费征收工作,拟面向社会为路北区税务局公开招聘税费征收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以失业或未就业人群为报名主体。

  二、岗位数量

  招聘税费征收岗位工作人员10人,按劳务派遣用工形式管理。

  三、报名条件

  报名者须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一)具有路北区常住户籍(应于本次招聘报名起始时间之前取得);

  (二)性别不限,年龄18-32周岁(计算日期截止到本次招聘报名起始之日);

  (三)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纹身,无残疾,能够胜任岗位要求;

  (四)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一)与其它用人单位存在劳动关系或社会保险关系的(通过唐山市社会保险系统核查);

  (二)有违法行为正在被立案调查或尚未查清的;

  (三)曾被开除公职的(包括曾经以编制外人员身份在路北区机关事业单位参加工作,后被开除或辞退的);

  (四)现役军人;

  (五)直系血亲、配偶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为邪教或反动组织骨干分子的;

  (六)其它不适合从事本岗位工作的情形。

  四、报名方法

  (一)报名时间

  2019年1月9日至1月10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

  (二)报名地点

  唐山市路北区就业服务局 (学院路与国安街交叉口西行20米)人力资源市场,咨询电话:7215347  7214619。

  (三)报名方法

  采取现场本人报名的方式,不得委托他人代为报名,不收取报名费用。本人持以下材料报名: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户口本原件及首页和本人页复印件1份;

  (3)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编号;

  (5)近期(12个月内)同版小二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

  以上材料复印件、证明信和照片等均交后不退。

  五、考试方式

  根据报名情况确定考试方式。报名结束后3天内,在路北区就业服务局官方微信公号(lubeijiuye)发布通知,不再采取其它方式通知。报名时请扫码关注。

  六、录用及公示

  根据最终考试成绩,按从高到低顺序确定录用人员。路北区就业服务局通过官方微信公号将录用人员面向社会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程序组织体检和政审。

  七、体检

  路北区就业劳务派遣中心对政审合格人员统一组织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个人自理。

  因未按要求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而出现空缺的,路北区就业服务局根据最终考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并继续履行体检程序。

  八、政审

  对录用人员的政审工作由路北区就业劳务派遣中心组织实施。

  因未按要求提交政审相关材料或政审未予通过而出现空缺的,路北区就业服务局根据最终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并继续履行体检和政审程序。

  九、工资待遇及社会保险

  (一)路北区税务局委托路北区就业劳务派遣中心对录用人员实施劳务派遣管理。实发工资为每人每月1500元(扣除社会保险后)。

  路北区就业劳务派遣中心依法为录用人员办理城镇企业职工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等社会保险。

  (二)人员上岗后,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间,工资待遇和社会保险按上述标准和项目执行。

  十、其它事项

  (一)未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体检或政审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或录用资格。

  (二)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培训或辅导活动。

  (三)在招聘过程中,不符合报名条件而通过不正当方式骗取报名资格的,一经发现查实,即取消其报考资格;已签订劳动合同(或协议)上岗的,予以辞退并依法追回发放的工资和为其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用。

  本公告同时在路北区就业服务局官方微信公号发布,微信号:lubeijiuye。

  唐山市路北区就业服务局

  2019年1月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