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公务员考试
2018年唐山市开平区教育局招聘劳务派遣教师5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8-11-26      来源: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政府
【字体: 】              
  唐山市开平区教育局2018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教师公告

  经唐山市开平区教师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教师,补充我区教师队伍。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实行公开招聘,在测评、考核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数量及岗位

  招聘劳务派遣教师50名,具体岗位详见《岗位条件表》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学位、专业和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岗位条件及范围

  岗位条件详见《唐山市开平区2018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教师岗位条件表》(附件)。凡涉及到年龄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18年11月23日(包括2018年11月23日)。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试用期和服务期内的公务员、2019年及以后毕业的全日制普通类高校在读学生,不在招聘范围。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失信被执行人;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3、现我区公办学校劳务派遣教师不得报考。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在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政府网(政务公开-开平教育)及开平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及招聘数额。

  (二)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8日至2018年11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30)

  现场报名: 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在唐山市开平区教育局人事科现场收集应聘人员报名材料。报名时需提交本人的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提交近期免冠彩色2寸照片3张。每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须现场填写报名表。

  发放准考证时间:2018年12月1日(上午8:30-11:30)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到报名地点领取。

  (三)资格审查

  区教育局人事科依照发布的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进入测评环节。

  在整个招聘过程中,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测评资格或聘用资格。

  (四)测评

  测评分为所应聘学科的说课、答辩二个环节,总分100分:其中说课80分、答辩20分。(1)说课内容为开平区现行教材。应聘人员根据抽取的教材题目,在备课室进行备课,写出教学设计或教案,备课时间为30分钟。备课结束后,按考生抽取的说课顺序,进入考场进行说课。(2)答辩,考生完成说课后,就课堂教学中的相关问题做出现场回答。测评结束后,评委依据考生所撰写的教学设计或教案、教学过程、教学技能、教学效果及答辩等环节,对应聘人员的说课及答辩给予综合赋分。

  (五)综合排名及体检

  (1)按照报名时所报学校及所报学科的测评成绩由高到低按比例1:1分别确定体检人选,如比例内末位考生成绩并列,说课分数高者进入体检人选。(2)同一学校同一岗位报名人数低于应招聘岗位数时,测评成绩低于70分不予录取。(3)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岗位空缺按同一学校同一岗位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考核

  对体检合格人选进行考核。查阅档案、考察聘用人员在校期间的政历及现实表现。

  考核不合格人选,取消拟聘人选资格,并从应聘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对递补人选要进行考核。

  (七)公示

  经体检、考核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通过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政府网(政务公开-开平教育)及开平教育局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并从报考同一岗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

  (八)聘用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劳务派遣公司和聘用人员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内,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务派遣合同,合同期内工资福利待遇参照开平区同类劳务派遣人员执行。

  五、其他事项

  招聘工作各环节具体时间应聘人员可查询开平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同时应聘人员随时保持电话畅通,以便工作人员能够及时联系,接受电话通知。

  报名地点:

  唐山市开平区教育局人事科(419房间)

  电话:3388203


  唐山市开平区教育局

  2018年11月2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