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公务员考试
2018年唐山市玉田县招聘劳务派遣教师33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8-03-27      来源:玉田人社局
【字体: 】              
  玉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玉田县教育局关于通宇劳务输出有限公司公开招用劳务派遣教师的公告

  为加强师资力量,改善和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用劳务派遣教师。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用名额、专业

  共招用劳务派遣教师330人(见附件1),包括高中教师40人、初中教师125人、小学教师135人、幼儿园教师30人。

  二、招用条件、方式

  (一)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心健康,五官端正,无口吃,无传染病,无抑郁史及精神心理疾病。

  3.学历条件:初、高中教师的招用对象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小学教师招用对象为师范类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或是非师范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幼儿园教师招用对象为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报考英语、音乐、美术、体育和计算机专业的,必须为本专业毕业生。

  4.年龄条件:招用对象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3月26日之后出生)。

  5.报考高中、初中教师不限户籍;报考小学、幼儿园教师要求玉田户籍或生源地。

  (二)公告时间

  面向社会发布公告,时间2018年3月26日至4月1日。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正在接受司法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调查的;

  2.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3.曾经被开除的公职人员;

  4.全日制普通类2018年及以后毕业的在读学生;

  5.现役军人;

  6.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教师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报名时间、地点

  (一)报名时间:2018年4月2日至4月4日,

  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

  (二)报名地点:玉田县人力资源市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院一楼)。

  (三)报名要求:

  1.提交材料

  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户主页及本人页,报考小学、幼儿园教师提交)、毕业证、报到证(学前教育专业除外)等原件和所有材料的复印件以及小2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一张。报名人员填写劳务派遣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2,网上下载,提前填写、打印,必须本人签字)。报名人员所持证件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提供虚假证明的,取消考试或招用资格,后果由本人自负。

  2.实行定向报名

  (1)填报学科。每人限报一个学段的学科(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之间不得兼报)。

  (2)高中、初中可填报两个定向志愿和服从安排志愿;小学、幼儿园可填报三个定向志愿和服从安排志愿。报名结束后,任何人不得更改所报信息(附件2)。

  (3)被招用者依分数、志愿(顺序)安排工作单位。

  各个学科招用人数与学科报名人数的比例小于1:3时,按比例核减该学科的招用人数。部分学科报名人员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征求报名人员意见合并到其他学科。

  3、费用

  每人收取报名考务费100元。

  四、招用程序、办法

  (一)程序

  1.资格审查。根据报名人员提交的证件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审核人要签字确认,存档备查。

  审查合格者,准予参加考试。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用工作的全过程,考察、培训、上岗等任一环节如发现提交虚假证明、冒名顶替、不符合报名条件者,随时取消招用资格。

  报考人员于2018年4月11日-12日,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玉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市场(南院一楼)领取准考证。

  2.笔试。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笔试。笔试时间以准考证确定时间为准。

  3.招用录取。依各专业笔试成绩和招用名额择优招用。

  (二)办法

  此次招用考试委托第三方考试机构进行。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公共基础知识和学科专业知识,时间为120分钟,满分100分。

  (1)公共基础知识(占10分):测试内容为国家教育法律、法规及职业道德等,主要包括:《教育法》《义务教育法》《教师法》《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

  (2)专业知识(占90分):招用高中、初中及小学教师测试内容为申报学科高中现行教材知识;招用幼儿园教师测试幼儿教育教学相关知识。

  依据各专业招用名额按1:1的比例,从高到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末位并列均参加体检)。

  2.成绩公示。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在“玉田人社”、“玉田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公示。依据各专业实际招用数额,按考生笔试成绩择优招用,笔试成绩出现并列时同时列入拟招用名单。

  3.体检。拟招用人员需参加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河北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试行)》执行,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指标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4.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由原工作单位或居住地村委会(街道办)和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招用人员现实表现证明,重点考察招用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的指标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5.招用。经公示无异议的,确定招用为劳务派遣教师,与玉田县通宇劳务输出有限公司签订两年以上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满,经教育部门考核合格后,双方可以协商续签劳动合同。

  6.培训。集中对新招用劳务派遣教师进行岗前培训。

  7.上岗。经培训后,县教育局根据招用岗位需求,按报名志愿和考试成绩进行分配,招用人员按照县教育局安排的教学岗位,在规定的期限内上岗。无故三天不到岗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五、招用人员待遇

  1.在劳动合同期内,由教育部门对劳务派遣教师进行考核管理。考核不合格者,教育部门有权将其退回玉田县通宇劳务输出有限公司,并由通宇公司解除劳动合同。

  2.劳务派遣教师本人提出辞职时,需提前一个月向学校及教育部门递呈书面申请,同时向玉田县通宇劳务输出有限公司提出解除劳动合同申请,履行相关法定手续后方可辞职。

  3.劳务派遣教师工资待遇参照事业单位同类人员工资标准,试用期两个月,执行一年见习期工资。玉田县通宇劳务输出有限公司为其缴纳企业职工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和住房公积金,个人应缴纳部分从工资中扣除。

  六、相关事宜

  (一)报考人员按规定参加笔试、体检、考察、培训等。凡在规定时间未参加规定程序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试用期间若发现有口吃等不符合报名条件、不能胜任教学工作的取消招用资格。

  (二)笔试成绩和招用结果可通过 “玉田人社”、“玉田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查询。

  (三)本次考试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包括命题、印刷、监考、阅卷、登统等环节,全权负责公开招用劳务派遣教师的笔试工作。

  (四)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五)招用人员必须在三年内取得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如未按期取得,县教育局上报县通宇劳务输出有限公司人员名单,解除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

  七、本方案由玉田县通宇劳务输出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


  2. 劳务派遣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公共邮箱下载:yttygs@126.com 密码 yutiantongyu)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