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公务员考试
2018年唐山市丰南区医院招聘护理专业技术人员60人通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8-01-17      来源: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政府网
【字体: 】              

  唐山市丰南区医院关于2018年公开招聘护理专业技术人员的通告


  为缓解当前医院临床一线护理人员紧缺的问题,按照区领导指示精神,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护理专业技术人员。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日期到2017年12月31日),全日制中专及以上院校护理学专业毕业生,具有护士执业资格。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被劳动教养或受过刑事处罚人员;


  2、受过党内严重警告及以上处分或受过行政记大过及以上处分人员;


  3、正在接受立案审查人员。


  4、目前在丰南区卫生计生系统工作的聘用制、人事代理、非在编合同制管理身份人员及执行以上三种身份工资待遇的人员。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拟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


  3、身体健康,身体素质符合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要求。


  二、招聘人数


  共招聘60人。


  三、受聘人员管理和待遇


  (一)管理


  1、受聘人员实行非在编合同制管理,聘用期为三年(含一年试用期)。受聘人员试用期满,由本院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继续聘用,考核不合格的终止聘用合同;三年聘用期满,视情况予以续聘;聘期考核不合格的不予续聘;因身体状况不能胜任岗位需要者不予续聘。


  2、受聘人员档案由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统一管理。


  3、受聘人员如在合同期内辞职,需交纳违约金5000元。


  4、受聘人员全部安排到临床一线工作,6年内不许调离一线岗位。


  (二)待遇


  新参加工作的受聘人员,试用期工资按事业单位大中专毕业生见习期工资标准执行;参加工作一年以上、且已缴纳社会养老保险的受聘人员,试用期工资按事业单位大中专毕业生转正定级工资标准执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受聘人员,工资福利待遇参照医院已聘非在编合同制管理人员标准执行。工资发放按现行渠道解决。


  四、招聘办法及程序


  (一)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与加分办法进行(有本院工作经历者加分),所有符合报名条件人员进行笔试,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主要考察报考者业务知识和理论水平。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名,笔试成绩与加分之和确定总成绩,并按总成绩由高到低在招聘名额内依次聘用。


  (二)招聘程序


  1、报名(2018年1月24日至2018年1月26日)。


  报名采取本人现场报名形式进行,地点在丰南区医院四楼中会议室。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全日制教育和在职教育)、执业证书原件复印件,近期免冠彩色小二寸照片(3张),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的携带党关系证明,“三支一扶”支医志愿者携带有关协议或证书。按要求填写《唐山市丰南区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


  2、工作经历赋分审核及公示(2018年1月27日至2018年1月29日)。


  对在区医院工作的现仍报考这一职位的人员进行加分。1、在医院工作每满一年加1分,不足一年但半年及以上的加0.5分,不足半年的不加分,最多加10分;2、获得区级以上优秀护士、先进工作者荣誉的,每项次加1分,最多加5分;3、参加县区级及以上技能比赛,获得单项奖前3名或作为主力队员获得团体奖前3名的每次加2分,最多加10分,同一赛事不重复加分。4、在本院儿科、急诊科、ICU工作护士,工作三年以上,表现良好,无医疗纠纷的加2分.加分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31日。以上三项累计加分不超过10分,加分算入笔试成绩。赋分的审核由招聘领导小组负责,公示期为3天,公示地点区医院门诊大厅。


  3、笔试(2018年2月4日上午9:00-11:00)


  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分值为100分,考试范围为基础知识加相关专业知识(命题、阅卷、主监考全权委托第三方)。


  笔试地点:唐山市丰南区职教中心


  成绩公示时间:2018年2月4日至2018年2月8日


  公示渠道:区医院大厅张榜公示。


  4、确定拟聘用人员


  严格按照招聘办法按成绩高低和聘用名额以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成绩出现并列时按以下顺序确定:职称高低,全日制学历层次高低,在职学历高低,丰南户籍,政治面貌(党员、预备党员、团员、群众),“三支一扶”支医志愿者优先,年龄小者优先、男性优先等。在招聘名额内拟聘用人员,主动放弃或被取消聘用资格导致的空余名额,按照拟聘用人员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5、体检(2018年2月12日)


  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拟聘用人员在本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体检参照招录公务员项目和标准进行)。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人选缺额,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6、上岗


  受聘人员于2018年2月22日正式上岗。对正式上岗前主动放弃或被取消聘用资格导致的空余名额,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有关要求和说明


  (一)报名人员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必须认真履行诚信承诺,在公开招聘的任一环节中(包括试用期),凡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其报名、聘用资格。


  (二)本通告由丰南区医院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315-5377875。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