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公务员考试
2017年唐山乐亭县人民政府招聘见习高校毕业生71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7-10-17      来源:乐亭县人民政府
【字体: 】              

高校毕业生见习报名通知

      2017年度第二批见习单位开始报名,欢迎广大高校毕业生踊跃参加。


  一、见习对象:择业期内离校未就业的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2016、2017届毕业生)。


  二、见习单位及见习岗位(详见附表)。


  三、报名办法:见习单位可自行组织高校毕业生到本单位报名见习,也可委托县就业局人力资源市场,通过组织专场招聘会、对接洽谈会等形式,搭建用人单位与就业见习毕业生的对接平台,积极引导,双向选择。


  四、见习生报名手续:见习生报名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报到证、《就业创业证》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


  五、咨询电话:0315-4627151


  附件下载:见习岗位表


  乐亭县就业服务局


  2017年10月1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