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公务员考试
2017年唐山市中医医院选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7-09-12      来源: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唐山市中医医院2017年公开选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一、公开选聘高层次人才实施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实行公开选聘,规范管理,在测评、考核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2、坚持引进人才和招聘的人员与医院发展目标和科室建设规划相一致原则。


  二、方式


  本次招聘实行选聘。按照批准制定的选聘方案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测评(考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


  三、选聘条件、岗位、人数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在35周岁以下(招聘岗位对年龄有具体要求的从其要求)。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与选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学位、专业、年龄和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选聘人数和岗位条件:


  2017年唐山市中医医院拟选聘专业技术岗位人员10名。具体人数和岗位条件详见《唐山市中医医院2017年公开选聘高层次人才岗位条件表》(附件)。凡涉及到年龄、工作年限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17年9月16日。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现役军人、试用期和服务期内的公务员、非应届毕业的全日制普通类高校在读学生不在招聘范围。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此外,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回避关系是指《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第四十一条关于“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的规定。


  四、选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17年9月12日前通过唐山事业单位招聘网(www.tssydwzpw.com)、唐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weijiwei.tangshan.gov.cn)面向社会公开发布选聘信息(包括选聘单位、选聘人数、岗位条件、单位信息)。


  (二)报名


  1现场报名。9月17日,在“第二十届唐山中国陶博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暨第七届河北省沿海经济隆起带高级人才洽谈会”设置展位,现场收集应聘人员报名材料。每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需现场填写报名表,并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能证明岗位条件要求的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4张近期2寸免冠照片。


  2网上报名。9月16日至22日,在唐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weijiwei.tangshan.gov.cn)、唐山市中医医院网站(http://www.tszyyw.com)发布选聘公告、岗位条件表,指定专人解答问题,收集应聘人员通过邮件方式递交的报名材料。


  应聘人员须提交报名表、简历及本人身份证、本科和研究生阶段毕业证及学位证、学历证书认证报告、资格证等能证明岗位条件要求的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三)资格审查。


  2017年9月31日前选聘单位依据选聘岗位设置的条件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由人事科进行电话通知进入测评(考试)环节。


  (四)测评(考试)


  我院采取面试方式进行测评。


  10月中旬,由医院招聘考核专家库小组成员负责对面试人员进行面试。面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技能、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责任感与进取心、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等。面试实行百分制,当场打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


  (五)体检及考核


  10月下旬,测评(考试)结束后,按体检人数与聘用人数1:1的比例,依据应聘人员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岗位,可执行国家规定的相关体检标准),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并从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合格的,由用人单位或主管部门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六)公示


  11月15日前,经考试、体检及考核确定拟聘用人选后,将考核结果和拟聘用人员信息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并在唐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weijiwei.tangshan.gov.cn)、唐山市中医医院信息公告栏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七)备案


  公示期满无异议人选,由用人单位填写《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表》,连同选聘人员报告、拟聘用人员名册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相关审批手续。


  (八)聘用


  被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其他


  选聘过程由监审科负责全程监督。


  应聘人员随时保持电话畅通,以便工作人员能够及时联系,接受电话通知。


  联系方式:唐山市中医医院人事科,(行政楼5楼509房间)联系人:曹月 电话:0315-8738799 邮箱:tszyyyrsk@163.com。


  附件:


  《唐山市中医医院2017年公开选聘高层次人才岗位条件表


  《唐山市中医医院2017年高层次人才公开选聘报名表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