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公务员考试
2017年唐山房产测绘队招聘4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7-05-03      来源:唐山人才网
【字体: 】              

  唐山房产测绘队招聘4人公告


  唐山房产测绘队主要进行城市房产基础测绘,为商品房预售以及不动产登记提供基础数据。为满足用人需求,确保工作正常运转和相关任务的完成,按照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一)招聘岗位:房产测绘岗位


  (二)招聘人数:4人(男性)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具有房产测绘、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无传染性疾病,无家族精神病史,无纹身、无色盲。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5月3日至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报名不含周六日)


  2、报名地点:唐山市房产交易大厦806房间(北新西道89号)


  3、报名需提交的材料:报名表、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回,复印件不退)。应聘人员现场填写报名表,提交报名材料。报名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一律取消报考资格。


  单位集中审核报名材料,确定应聘人员是否符合报名条件,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面试。


  (二)面试


  采取集中统一面试的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最后一名成绩相同者,同时进入体检环节。


  (三)体检


  参照公开招考公务员体检标准,面试合格人员到指定的医院集中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未按规定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四、聘用人员管理与待遇


  (一)用工形式:实行劳务派遣用工制度,由唐山房产测绘队与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二)聘用人员待遇: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月工资不低于2000元,此外按照规定缴纳养老、医疗等各类保险。试用期满后,根据唐山房产测绘队薪酬分配方案执行。


  2017年5月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