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公务员考试
2017年唐山市曹妃甸区招聘教师面试通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16-12-08      来源:曹妃甸就业网
【字体: 】              

  唐山市曹妃甸区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通知


  一、面试签到时间:2016年12月11日7:00-7:30


  二、面试地点:曹妃甸区第二中学(唐山市曹妃甸区长丰路38号)


  三、注意事项:


  1、应考人员须带齐《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按规定时间提前到达面试考点,在考点大门口查看面试分组情况和考场示意图,凭证准时签到候考。


  2、上午7:30应考人员面试抽签,未到者视为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3、严禁将手机及其它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带至候考室、面试室。面试时不准着制式服装。


  4、进入候考室,要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准大声喧哗、不准随意出入。


  5、进入面试室,应考人员只允许报自己的抽签序号,不得报姓名,违者按严重违纪行为处理。


  6、面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返回面试室和候考室,不得在面试考场附近逗留、议论。


  7、违反面试纪律和规定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8、应考人员须在面试前一天熟悉面试地点及交通路线;谨防面试当天因交通拥堵、乘车困难、天气等情况影响面试。


  9、面试成绩在曹妃甸就业网发布。


  附:唐山市曹妃甸区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唐山市曹妃甸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2月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