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公务员考试
2016年唐山劳动技师学院选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6-05-25      来源:唐山人才网
【字体: 】              

  唐山劳动技师学院选聘高层次人才10名


  为满足唐山劳动技师学院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冀人社发〔2011〕9号)文件精神,经上级批准,现委托唐山市人才市场面向社会公开选聘事业编制人员10名。


  一、学院简介


  唐山劳动技师学坐落在唐山市丰南区惠丰湖畔,是一所培养中高级技术人才及高端技能人才、开展相关技能培训的学院。经省、市政府批准,河北唐山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落户学院。该实训中心拟投入3.2亿元资金,引进高端设备,计划2016年实现功能。该中心建成后,可以承担国际、国内技能大赛,培养高端技能人才,将成为河北设施最好、规模最大、功能最完善的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为了中心建设的要求,以及今后的专业技术管理,亟需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


  二、选聘岗位及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与选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全日制普通类博士研究生)、学位、专业、年龄和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7、应聘人员毕业时间截止到2016年6月30日。


  (二)选聘岗位条件及人数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现役军人、试用期和服务期内的公务员、非应届毕业的全日制普通类高校在读学生不在招聘范围。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此外,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回避关系是指《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第四十一条关于“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的规定。


  三、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主题命名格式:“姓名+专业+学历+学校+毕业年份”),报名截止到6月20日,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唐山市人才市场:ts2348935@126.com


  唐山劳动技师学院:rsczl@126.com


  四、联系方式


  唐山市人才市场: 0315-2348935


  唐山劳动技师学院:0315-8337088


  2016年5月2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