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唐山公务员考试   
唐山公务员考试
2016年唐山市公安局招录人民警察证件审核注意事项通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16-03-08      来源:唐山人才网
【字体: 】              

  关于2016年唐山市公安局招录人民警察证件审核注意事项


  根据2016年唐山市公安局招录人民警察的工作安排,3月12日对进入面试人选进行证件审核。


  由于证件审核与笔试成绩公布、体能测评的时间间隔较短,因此,特提醒广大考生: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带齐相关的证件和证明材料等参加审核。现将证件审核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3月12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二、地点:唐山市人才市场三楼307教室


  三、需出具的证件和材料是指:按照省发公告,进入证件审核人选须出具的证件和材料是:按照职位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资格条件的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户口本、笔试准考证的原件及复印件。经审核,符合条件的进入面试。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招录条件的考生取消考录资格,严重弄虚作假的要追究责任。


  四、几点具体说明


  1、考生需出具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经审核无问题,原件返还考生,留存复印件各1份。


  2、户口簿:户口簿需要提供主页及本人页。对于户口簿是集体的,如不能提供主页原件,则须提供该集体户籍的主页复印件并加盖户籍派出所公章,但本人页必须是原件。


  3、证件审核时考生本人必须到场。


  唐山市招录公务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3月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