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2023年石家庄市公务员考试进入体检环节人员体检安排
http://www.hebeigwy.org       2023-04-19      来源:石家庄市人事考试中心网上报名服务平台
【字体: 】              

河北省2023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石家庄市进入体检环节人员体检安排

 

按照《河北省2023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规定,2023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石家庄考区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石家庄市第一批、第二批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分组安排附后。

二、体检时间

2023年4月22日(星期六)上午,体检分组为1—7组的考生4月22日早晨6:30集合;体检分组为8—13组的考生4月22日早晨8:30集合。请考生务必按照体检分组、体检编号及集合时间参加体检。

三、集合地点

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西广场,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348号。

乘车路线:①市内乘1、5、26、41、42、77、177、1环1路等公交车到体育场站下车。②市内乘地铁1号线到体育场地铁站下车。

四、体检所需资料及费用

1.体检当日,请考生务必携带有效的二代身份证,面试通知单2份,小2寸免冠照片1张(白底或蓝底)参加体检;考生可自备签字笔和胶棒。

2.体检费用由医院按标准收取,请考生备足现金,男性430元/人,女性445元/人。

五、注意事项

1.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集合地点,根据工作人员指挥按照体检分组列队。

2.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勿熬夜,勿做剧烈运动,勿饮酒。要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3.体检前一天晚上20:00后不再进食,22:00后不再饮水。体检当日空腹,做完腹部超声和采血后方可饮水进食。

4.孕妇自带医院B超诊断证明,可不做X光线检查。

5.请勿佩戴金属饰品或穿着带金属的上衣,以免影响X光线检查结果。为体检方便,勿穿连衣裙、连衣裤及高靴子。

6.留尿时留取中段尿,生理期女性也需留尿并在体检表第二页左上角备注。

7.所有检查项目只有一次机会,不得重复检查,不得漏项,若自动放弃某项体检项目,将会影响体检及录用结果。体检时可能会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检查检验项目,并产生进一步检查费用。如有疑问,由医务人员统一答复。

8.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集合后将手机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不得再使用手机、蓝牙耳机等电子通讯工具,体检结束后凭身份证领取手机。考生家长或亲属等不得陪同体检。

9.考生须做完所有体检项目,经体检医生确认无误并交体检表后方可离开。体检结束后,可在体检医院指定地点领取早餐。

10.体检考生有隐瞒病史、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行为的,按照有关规定不予录用或者取消录用资格。

六、体检结果

体检结果将于10个工作日内确定。通过体检的考生自动进入考察环节,不再另行通知。需要进行复检的考生,将电话告知本人。体检考察期间,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因手机通讯不畅影响体检考察工作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附件:石家庄市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分组安排

石家庄市公务员考试录用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1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