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2023年石家庄市公务员考试体能测评工作安排
http://www.hebeigwy.org       2023-03-21      来源:石家庄市人事考试中心网上报名服务平台
【字体: 】              

河北省2023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石家庄市体能测评工作安排

 

按照《河北省2023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公告》要求,现就做好石家庄市体能测评工作安排如下:

一、体能测评时间

体能测评于3月25日分两个批次进行,考生务必按入场时间参加测评,不到场的视为放弃。

第一批次:入场时间为3月25日上午7:00至8:00。报考市公安局职位、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职位的考生参加。

第二批次:入场时间为3月25日下午13:30至14:30。报考市公安局藁城分局、站前分局和深泽县公安局、无极县公安局、正定县公安局、新乐市公安局、行唐县公安局、平山县公安局、赞皇县公安局、元氏县公安局、赵县公安局等职位的考生参加。

二、体能测评地点

石家庄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鹿泉区山前大道628号,市委党校南临),乘公交或地铁到西王站,转乘304路公交到市委党校站下车,南行即到。

三、体能测评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按照体能测评批次安排,持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进入考场参加测评。特别提醒的是,参加下午体能测评的考生,上午不得进入测评场地。发现冒名顶替参加体能测评的,取消报考者测评资格,并按规定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2.考生要提前熟悉交通路线,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能测评。

3.体能测评按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执行,请提前认真熟悉了解。

4.参加体能测评前,考生须确保本人身体状况良好,对患有严重疾病等原因不适宜剧烈运动的,或因身体健康原因出现意外的,本人应慎重考虑是否参加,如不能完成全部测评项目的视为放弃,后果由本人承担。

5.考生可自备食物、饮用水,确保体能充沛;穿着适宜参加体能测评的运动服装和运动鞋,不得穿钉鞋进入。

6.考生要听从体能测评工作人员统一指挥,遵守考场纪律,按工作流程进行测评,禁止将手机、照相机等具有摄像录音功能的电子设备带入测评场地,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体能测评资格或成绩。

7.考场采取封闭式管理,除工作人员和考生外,其他无关人员及车辆(含考生车辆)一律不得入内。

8.3月27日前,本网站将公布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报考资格证件审核人选,请考生及时关注,并提前做好证件审核材料准备工作。

9.因体能测评不合格导致面试人选不足的,将按规定进行递补。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因手机通讯不畅影响递补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中共石家庄市委组织部            石家庄市公安局

2023年3月2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