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灵寿县事业单位从小学全科公费师范生中定向招聘5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2-10-28      来源:灵寿县人民政府
【字体: 】              

灵寿县关于从小学全科公费师范生中定向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2019年我县经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委托河北正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原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为我县定向培养50名小学全科教师,现已毕业,为进一步做好我县农村小学全科定向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按照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9年小学全科和学前教育公费师范生定向招聘工作的通知》(石人社字[2022]58号)文件精神,对其进行定向招聘。根据河北省委组织部、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冀人社发[2011]9号)有关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急需”的原则,严格选聘程序,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数量及服务年限
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0名,招聘的岗位、数量和招聘要求详见《石家庄市灵寿县教育局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岗位信息表》(见附件)。招聘人员在我县乡镇小学最低服务六年。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与我县签约的2019级河北正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小学全科公费师范毕业生。
6.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在报名时须提供有效期内相应的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页面截图)
(二)下列人员不在招聘范围内:
1.因触犯刑律或违反校级被开除学籍;
2.自动放弃学籍;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因自身原因,学业成绩达不到甲方培养规格要求,不能取得河北正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书及相应教师资格证书;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报名及资格审核
1.报名方式
本次公开考核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2022年于河北正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的小学全科定向师范毕业生,填写《灵寿县2022年小学全科定向师范毕业生专项招聘报名表》(附件2)。
2.报名时间
2022年10月27日8:30至10月29日17:30
3.报名地点
灵寿县教育局四楼会议室
4.报名要求
报名者需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在线学历认证、普通话证、教师资格证、公费师范生协议原件及复印件。
5.资格审核
报名现场对报名者的条件进行审核,由灵寿县教育局负责对应聘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灵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资格复审。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报名者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违反回避制度等,取消报考者的报名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自行承担。
五、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
面试由灵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灵寿县教育局组织实施,河北正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予以协助。
面试采取试讲(答辩)、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试讲(答辩)主要测试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等,满分100分;按照其在校期间学习成绩等情况进行考核,满分100分。总成绩=试讲(答辩)成绩×40%+考核成绩×60%,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取消招聘资格。
面试评委7人,面试采用“体操打分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根据考生面试综合成绩排名,按参加体检人数与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七、体检
对于总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由灵寿县教育局组织实施体检工作,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时间和地点待定。体检不合格的,不具备招聘资格,需终止协议。
八、考察
考察工作由实习单位具体组织实施,县教育局有针对性的参与有群众反映或有其他问题的考察了解。各有关单位要成立考察工作小组,每组由2名以上工作人员组成。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根据招聘职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和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并对照招聘条件再次进行资格复审。由教育局和人社局查阅报考人员档案,听取有关方面的意见,与本人进行面谈,采取实事求是的态度,准确把握被考察对象的情况,全面、客观、公正地予以评价,考察后出具书面考察材料。
八、公示
对考试、体检、考察审档均合格人员在灵寿县人民政府网(www.lingshou.gov.cn/)公示7天,接受社会监督。
九、上报审批
公示期满无异议,报上级人社部门审批后,签订聘用合同,办理人事、编制、工资等相关手续。被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年,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附件1:石家庄市灵寿县教育局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岗位信息表

附件2:灵寿县2022年小学全科公费师范毕业生定向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灵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灵寿县教育局
2022年10月2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