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2022年石家庄新乐市补充招聘劳动聘用人员8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2-10-24      来源:新乐市人民政府
【字体: 】              

新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公开补充招聘劳动聘用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政府同意决定为新乐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简称“大气办”,下同)计划补充招聘劳动聘用人员8名,现委托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进行招聘,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招聘对象及要求
(1)户籍不限,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至35周岁以下(有学士及以上学位证书的,年龄条件可放宽至40周岁),岗位信息条件中对年龄有具体要求的,从其要求。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无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
(3)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2023年应届毕业生可开具能如期毕业的证明材料,因疫情原因无法开具的,可提供学生证并填写个人如期毕业承诺书)(见附件1),岗位信息条件中对学历有具体要求的,从其要求;
(4)身体健康,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2、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按《2022年新乐市公开招聘劳动聘用人员信息表》(见附件2)要求确定。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党籍的人员;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部门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4)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或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办法
报名实行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
(一)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
报名网址:www.jinnuorenli.com.cn
报名时间:10月23日 至 10月27日
考生按网上提示进行报名,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进行网上缴费,考试服务费每人100元。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在规定时间打印准考证并参加考试。未按期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网上报名基本程序及注意事项:
1、考生开始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拟报考岗位条件,然后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规范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电子照片要求: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格式为jpg格式),否则将被报名系统自动拒绝。
3、资格初审。审核人员一般24小时内完成初审,并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反馈审核结果。“审核未通过”的,可在审核时间内修改填报信息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填报信息将不能再修改。
4、考生务必牢记报名、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考试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
四、考试内容、时间、地点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一)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公共基础知识、实事政治、行政能力测试等知识,全部为客观题,满分为100分。答题时间90分钟。
2、考生于10月28日前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拟定笔试时间为10月29日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安排,地点为新乐市,具体时间、地点、注意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
3、笔试成绩查询:11月1日 公布考生笔试成绩,考生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
4、面试人选确定:按招聘岗位计划,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2:1进入面试环节,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全部进入面试人员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二)面试
1、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在网上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
2、面试时考生须同时携带“河北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绿码”、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见附件3)、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面试通知单》进入考场,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3、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详见《面试通知单》。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三)综合成绩
按照岗位分别计算综合成绩并排序。综合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计算,即: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综合成绩在报名网站上公布。
(四)体检
资格复审合格考生进入体检环节,体检项目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资格复审、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报名网站上公示5天。
(六)递补
因下列情形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1.报考人员体检或者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2.拟聘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
3.拟聘人员在公示期间放弃聘用的;
4.试用期内不符合聘用条件;
5.试用期内拟聘人员离职的;
6.其他需要递补的情形。
(七)调剂
报考人员须服从调剂。
五、聘用及待遇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入职手续。招聘的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不纳入人事编制,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不符合岗位要求的,解除劳动合同。
聘用人员工资按照不低于新乐市最低工资标准1680元/月执行,工资随上级文件精神逐步调整,缴纳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保险(社会保险按照政策缴纳,即单位部分由用人单位承担,个人应缴纳部分直接从工资中扣除)。
六、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如有发热症状以及考试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的要如实上报考试组织方。
参加报考考试的考生须佩戴口罩,不得聚众交谈,各考生要保持一定距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否则取消报考考试资格。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报名成功后即刻通过微信小程序申领“河北健康码”。考试时须出具24小时内核酸报告、“河北健康码”(绿码)、行程码(不带*)、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且现场测温符合要求,并无干咳等症状,方可参加考试。
本次公告所有流程节点均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开展。
七、其他有关事项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对通过网页、论坛、微博、短信等方式发布有关此次考试培训班、考试题库等信息,均与招聘方无关;对于社会上组织的辅导班或培训班,均与本次招聘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考生在招考期间,务必填写本人常用联系方式,确保在招考期间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影响报名、考试、体检或递补的,后果自负。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察、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资格审查贯穿于考试招聘工作的始终,请考生务必按照招聘简章及岗位要求进行报考,对提交的报名信息真实性负责。在任何环节如发现考生不符合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证书证件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咨询电话:0311-88508009 大气办
0311-88581101
0311—88587957 新乐市人社局人事股
新乐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23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