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招聘25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2-01-14      来源: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政府信息公开
【字体: 】              

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位于石家庄市区东南方向,是河北省政府确认的首批省级工业聚集区和循环经济示范园区,是河北省实施工业强省战略十大新型工业化基地之一,被评为省级中小企业产业示范集群。2020年12月,被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认定为“国家级绿色化工园区”;2021年10月被中石化联合会评为“智慧化工园区试点示范单位”;2021年12月被国家工信部评为“国家级绿色工业园区”。

2017年,按照河北省开发区改革要求,循环化工园区顺利完成人事薪酬制度改革,推行全员竞聘上岗和聘任制。根据工作需要,现委托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录25名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民主、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择优录用。

二、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统一招聘方式,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审核、简历筛选、组织面试、体检、拟录用人员公示等步骤进行。

三、岗位设置及专业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年龄要求
岗位职责
其他要求
财务
10
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负责机关财务工作
持有会计、财务相关资格证书且具有2年以上财务工作经历,双一流院校毕业生或具有党政机关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安全生产监管
5
安全工程、化学工程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负责园区安全生产、危化品监管、应急管理等相关工作
双一流院校毕业生或具有2年以上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经验,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或安全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者优先
生态环境监管
5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负责园区生态环境保护、大气污染监测、防治等相关工作
双一流院校毕业生或具有2年以上环境保护相关工作经验,具有注册环评工程师或环境保护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者优先
金融管理
2
金融、法学类相关专业
全日制大学及以上学历
负责组织和推进园区投融资、融资担保相关工作
具有投资、担保、金融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双一流院校毕业生、通过司法考试或具有金融类职业资格者优先
文字材料
3
中文文秘类类、社会政治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一般不超过40周岁(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负责综合文字材料及领导讲话的起草、整理等日常综合文秘工作
具有2年以上文字材料相关工作经验,双一流院校毕业生或具有党政机关文字材料工作经验者优先
合计
25
         

下列人员不在招聘范围内:

1.在读普通高校学生(含2022年度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2.现役军人;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薪酬福利待遇

面议,根据个人学历、资质等条件确定。

五、工作地点

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

六、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22年1月14日通过诺优考http://www.nuoyoukao.com/、园区网站、园区视讯等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及时间

采用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的方式

报名人员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个人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及学信网验证报告,国(境)外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其他资格证书扫描件,以个人姓名+应聘职位命名文件夹后统一发送到hgyqzp@126.com邮箱。

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1月14日--1月23日。

咨询电话:0311-88857058、0311-69098858、18032895498白老师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2.报名注意事项

资格审查标准:依据招聘岗位设置的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网上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可进入简历筛选环节,按照所需岗位不超过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三)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及要求另行通知。

2.面试人选确定。简历筛选结束后,按照招聘人数与应聘者不超过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3.面试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

4.确定成绩。面试结束后,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最终成绩。

(四)体检

按照招聘人数与考生1:1的比例按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选。体检参照现行的《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负担。

(五)公示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在园区管委会网站及诺优考http://www.nuoyoukao.com/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签订合同上岗

1.经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录用的,按规定签订合同,办理录用手续。

2.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取消其拟录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录用。

3.在办理录用手续期间,不在规定时间报到的,取消其录用资格,不再进行补录。

4.被录用人员与人事代理机构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并派遣到循环化工园区管委会工作。

特别提醒:

1.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面试、体检、资格复审、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2.请考生报名时,务必填写本人常用联系方式,确保在招录期间保持手机等通讯设备畅通。

3.特别说明:

(1)考生开始报名前,须详细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拟应聘岗位条件,然后按要求进行报名。

(2)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考生必须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资格审核时,凡发现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应聘资格。

(3)报名时请规范填写,上传的证件、照片等要清晰,否则将影响审核工作。

(4)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5)考生参加面试时必须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出示“河北健康码”,携带面试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须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正常体温不超过37.3),均无异常方可参加。

“河北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应及时查明原因(考生可拨打“河北健康码”中“服务说明”公布的石家庄市咨询电话),并按相关要求执行。“河北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要按照防疫有关要求配合进行隔离医学观察或隔离治疗。

本公告发布后,如疫情防控态势突发重大变化,将按照上级指示精神,酌情调整变更相关工作安排。

附件1: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