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市体育局选聘工作人员2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1-11-30      来源: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石家庄市体育局关于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采取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方式,公开选聘2名业务素质高、竞争意识强、具有体育教学专业的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坚持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坚持德才兼备及民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选聘职位

详见《石家庄市体育局2021年公开选聘人员情况一览表》(附件1)。

三、选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政治立场坚定,拥护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德优良,作风扎实;

(六)热爱体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奉献精神,综合素质突出,具有较强工作能力;

(七)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年12月4

日至2003年12月4日期间出生);

(八)具有2年以上体育教学工作经历;

(九)“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学科、全国师范类体育大学、全国体育类大学(学院)毕业;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历、学位证书齐全);

(十)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1、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未满约定最低服务期限的人员;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的、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公职的以及失信被执行人、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和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它情形人员;3、依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人员。

四、选聘程序

(一)公告发布

本次选聘通过石家庄市人社局官网、石家庄市体育局官网、石家庄人事考试中心网面向社会发布公告。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1年12月4日至6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报名地点:石家庄市桥西区裕华西路9号河北省人才大厦3楼会议室。

周边交通:公交车10路、19路、游11路、49路到站前街南口下车,西行50米即到。

咨询电话:0311-85266517

(三)报名要求

1、报考人员填写《石家庄市体育局2021年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携带个人简历一份,本人户口簿、近期免冠一寸照片5张、身份证、学历证(须同时提供与毕业证内容相符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工作经历证明、技术职称证书、各种资格证书、各类工作成绩、荣誉、奖励证明等原件(审核后退回)及复印件各一份。将报名表及复印材料按以上顺序加封皮装订成册(封皮注明报考人员姓名及申报专业),统一用A4纸。

2、报考人员所持证件、资料等要真实,经审查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其录用资格。

3、考试时间:资格审查通过后另行通知。

(四)资格初审和结果查询

报考人员2021年12月8日登陆石家庄市体育局网站(网址:http://tyj.sjz.gov.cn/)查询资格初审结果。资格初审通过人员于12月1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到石家庄市桥西区裕华西路9号河北省人才大厦3楼302室领取《笔试准考证》,笔试时间地点及具体要求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五、考试内容

(一)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100分,权重40%。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体育教学相关知识。

2、按各招聘岗位1:2的比例,依据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进入面试,笔试成绩并列者全部进入。

(二)面试

1、面试满分100分,权重60%。

2、采取答辩方式,时间15分钟。答辩内容随机抽取,所有考生均不得将与面试有关的书籍、资料等带入考场,否则视为违纪。

3、面试时,考生只准报抽签顺序号,不得报姓名及个人信息,否则视为违纪。

4、打分采取体操式打分法,即分别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5名评委的平均分为考生面试得分。

5、个人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6、面试时间地点及具体要求以《面试准考证》为准。

六、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1、根据个人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程序人员。成绩并列时,优先进入体检程序的顺序为:笔试成绩高的、符合岗位专业要求学历层次高的、符合岗位专业要求最高学历毕业时间早的、年龄小的。

2、考生可在石家庄市体育局官网查询是否进入体检、体检程序及体检集合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初次体检不合格者允许复检一次,复检仍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七、考察

对通过面试且体检合格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进行全面考察,并做出合格与否结论,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考生接到考察通知后,应按用人单位要求提供相关材料。不能按规定提供或无正当理由逾期不予提供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聘用资格。

八、公示及聘用审批

对考试、体检、考察均合格的应聘人员,在石家庄市体育局网站公布名单并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无异议后,按照人事管理权限报市人社局办理相关手续。

九、签订聘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

(一)经公开选聘录用后,试用一年,试用期间享受实习待遇(具体标准由试用单位确定)。

(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录用单位并实行聘用制,签定聘用合同。

十、其他事宜

(一)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核、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三)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

(四)考生报名前,请认真阅读《2021年公开选聘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五)公告发布后,如疫情防控态势突发重大变化,将按照上级指示精神,酌情调整变更相关工作安排。

附件1:石家庄市体育局2021年公开选聘人员情况一览表

2021年11月3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