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晋州市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事业单位选调9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1-11-03      来源:中国雄安
【字体: 】              

晋州市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关于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晋州市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为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规格为正科级。为加强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工作力量,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河北省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调配办法》、《晋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调配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经晋州市政府研究同意,拟为晋州市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公开选调九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和方式

按照“民主、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办法,择优选调。

二、选调的数量及范围

1、选调数量:事业单位工作人员9名

2、选调范围:晋州市市直各部门及乡镇在编在岗的事业编制人员。

三、选调人员的资格条件

(一)选调人员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责任意识强,综合素质高,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2、品行端正,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群众认可度高;

3、普通高等院校专科以上学历;

4、近两年年度考核等次均为合格及以上;

5、岗位和数量要求

岗位1:法律专业一名;

岗位2:财会专业一名;

岗位3:计算机专业一名;

岗位4:工程管理专业、工程技术专业、土木工程专业共6名;

具有从事所报专业两年以上工作经历的人员;

6、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年龄的计算方式从公告公布之日算起)。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选调。

1、参加各类招录(招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截止到公布公告之日算起);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新录用、聘用人员试用期未满的;

5、不符合回避制度规定的;

6、不符合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工作程序及时间

本次选调通过晋州市人民政府网发布选调公告。

符合公告中资格条件的人员,采取单位推荐的方式进行。《晋州市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选调工作人员推荐表》需工作单位和主管部门一把手签字盖章后,经编制部门对单位推荐的拟选调人员提出编制核准意见。

1、推荐时间: 2021年11月2日8:30至2021年11月9日17:30

2、方式及地点:单位推荐人员携带与选调条件相匹配的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学信网自行打印《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晋州市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选调工作人员推荐表》(一式三份)到晋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初审、报名。

3、资格审查

由晋州市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会同晋州市人社局对推荐人选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工作将贯穿于考录工作的全过程,对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并取消选调资格。

4、选调方式

本次选调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主要测试报考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笔试不指定辅导用书,满分100分。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根据笔试成绩同一岗位由高到低按选调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环节。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语言表达、组织协调、临场应变等能力和仪表举止等,满分为100分,不满60分者为不合格。面试中统一评分标准。评委现场打分采取体操打分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分数,小数点后保留两位小数)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工作由用人单位负责组织实施,人社部门和纪检部门监督。

5、考生综合成绩计算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选调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比例内末位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时,优先按笔试成绩高者、所有面试评委总成绩高者、学历学位较高者、工作年限较长者。

考生参加笔试和面试时,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并出示本人健康码,缺少任何一项不得参加,笔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体检:

参加体检人员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到指定的体检地点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7、考察和审档。

体检合格者,按照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并对其档案情况进行审查。如有考察审档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人员,同一面试组内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60分)的考生中依次递补,公示后不再递补。

8、公示:

对确定拟录用的选调人员,将在晋州市人民政府网公示七天,接受社会监督。公示结束后,对确定的拟录用人员,办理调动手续。

五、其他有关事宜

1.本次选调实行严格的自律制度。本人对提交的信息真实负责,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选调条件的,一经查实,取消选调资格。

2.防疫有关要求。笔试和面试时须持二代身份证,并出示“河北健康码”《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方能进入考场。考生对个人健康状况填报实行承诺制,承诺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凡隐瞒、漏报、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记入事业单位选调考试诚信档案,并依规依纪依法处理。

3.考生所预留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因通讯不畅而影响考试,资格审查,体检考察,递补的后果自负。

咨询电话:刘主任15830182088

监督电话:晋州市人社局84322908

附件1:晋州市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选调工作人员推荐表.xlsx

附件2: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