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2021年河北石家庄赞皇县党群系统事业单位选聘9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1-09-03      来源: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赞皇县2021年“名校英才入石”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选聘公告

 

根据《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冀人社发〔2011〕9号),石家庄市委组织部、石家庄市人社局《关于做好“名校英才入石”选聘工作的通知》(石人社字〔2020〕86号),现就赞皇县2021年“名校英才入石”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选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和数量

赞皇县2021年“名校英才入石”党群系统事业单位计划选聘工作人员5名,赞皇县委组织部干部信息管理中心2名(男女各1名),赞皇县委党校2名(男女各1名),赞皇县档案馆1名(男女不限)。聘用后需在招聘单位服务满5年方可流动。

二、选聘资格条件

已完成“名校英才入石”选聘网上报名,经工作人员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三、选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

由赞皇县委组织部负责组织用人单位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考生按要求提供与选聘岗位条件相匹配的资料: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历查询、国外留学生须出具教育部留学认证中心提供的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相关证件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小二寸近期蓝底免冠照片2张及电子版照片。考生可先将相关证明材料扫描版在2021年9月8日前发送至zhxgbk@163.com邮箱,逾期未报的,视为自动放弃。咨询电话:84220643。

(二)面试

1.面试时间为2021年9月10日。

2.面试地点:赞皇县委党校大会议室(赞皇县赞皇镇通府南街253号)。面试时考生需按资格审查要求提供与选聘岗位条件相匹配的资料原件复印件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

3.面试考生的分组。报考同一个职位的考生一般分在同组、同场。

4.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按照面试成绩排名录取,面试达不到合格线的考生,不得进入此后体检等招聘程序。

(三)体检

根据考生面试成绩,分岗位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生名单。比例内末位考生综合成绩或面试成绩如出现并列,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生:退役军人,烈士子女或配偶,学历(学位)较高者,基层工作经历较长者。如果以上条件均相同,都进入体检、考察,根据体检、考察结果择优录用。

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具体时间等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四)考察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县委组织部结合用人单位负责组织实施。主要是对体检合格者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和现实表现以及有无犯罪记录等进行考察政审,并审查个人档案材料及相关证件的真实性。被考察人员要按要求及时提交考察工作所需的人事档案及其他相关材料。

如有体检、考察、审档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人员,在同岗位同一面试组内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60分)以上的考生中依次递补。无递补对象的减少或取消选聘岗位计划数。公示后不再进行递补。

(五)公示和聘用

对考试、体检、考察、审档均合格人员,在石家庄市人社局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县委组织部提出聘用意见,报市委组织部审批后,按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并办理组织、人事、工资、毕业生报到等各种关系和个人档案的转递等手续。

对公示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被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有关注意事项

(一)凡在各环节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参加选聘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考生务必填写本人常用联系方式,在选聘期间保持手机等通讯设备畅通,因通讯不畅影响报名、资格复审、考试、体检或考察的,后果自负。

(二)资格审核贯穿选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选聘条件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因个人原因造成证件丢失、被他人盗用或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选聘的,自行承担责任。

(三)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事业人员招聘的考生在面试前带核酸检测结果(48小时内),面试期间需全程佩戴符合防护要求的口罩(建议佩戴医用外科口罩),考生要做好健康监测、自我隔离和相关防护,备好相关证明材料,为顺利参加考试做好准备。

五、纪律要求

选聘工作严格遵守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政策规定、条件标准和工作程序,严格把关,严守纪律,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选聘全程由纪委监委监督并接受社会监督。对违反工作纪律的参考人员、工作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按照相关规定严肃追究相关责任。

中共赞皇县委组织部

2021年9月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