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2021年辛集市公务员考试证件审核通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21-04-21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字体: 】              

  中共辛集市委组织部2021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证件审核工作通知


  按照《河北省2021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公告》要求,进入面试的考生需要进行证件审核,现将报考辛集市考生证件审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核时间。证件审核时间统一安排在2021年4月24日-25日。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防止证件审核形成人员聚集,我们对报考不同岗位考生的证件审核时间进行了具体明确。请考生根据自己报考的岗位,严格在规定的审核时间内参加证件审核(证件审核时间安排见附件)。


  二、审核地点。辛集市清河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市府街与朝阳路交叉口东北角清河湾大厦一层)。乘车路线1:辛集火车站、辛集长途客运站乘1路公交车到市府街口下车,西行500米路北;乘车路线2:辛集南站乘7路公交车清河湾小区站下车南行200米路东。


  三、注意事项。参加证件审核的考生务必将《河北省2021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公告》和《河北省2021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笔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两文件中规定的全部材料带齐,以免影响证件审核进度。


  四、特殊情况。考生无特殊情况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证件审核,确有特殊情况的,要提前申请,我部将根据其他考生的审核进度情况,在规定的证件审核时间内另行调剂安排审核时间并通知考生。


  附件1.证件审核具体时间安排.xls


  附件2.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


  中共辛集市委组织部


  2021年4月2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