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2020年石家庄灵寿县面向省属院校免费师范毕业生招聘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0-11-26      来源:灵寿县政府
【字体: 】              

  灵寿县2020年度省属院校免费师范毕业生专项招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文件精神,按照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省属院校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冀教学(2016)11号]要求,根据冀教学(2015)2号文件要求,“确保每一名省属免费师范毕业生到中小学任教有编有岗。”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省属师范院校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将专项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竞争、择优、就近、急需”的原则,严格招聘程序,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和数量选聘对象和岗位


  招聘对象:2020年毕业的省属免费师范生。


  岗位、数量和条件:详见《灵寿县2020年省属免费师范生专项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三、报名及资格审核


  (一)报名方式


  本次公开考核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特岗教师,与服务单位联系,填写《灵寿县2020年省属免费师范生专项招聘报名表》(附件2)。


  (二)报名时间


  2020年11月25日至28日。


  (三)报名要求


  报名者需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在线学历认证、普通话证、教师资格证、免费师范生协议原件及复印件。


  (三)资格审核


  报名现场对报名者的条件进行审核,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报名者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违反回避制度等,取消报考者的报名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自行承担。


  四、考察


  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灵寿中学)具体组织实施,县教育局有针对性的参与有群众反映或有其他问题的考察了解。灵寿中学成立考察工作小组,由2名以上工作人员组成。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根据招聘职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和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并对照招聘条件再次进行资格复审。考察小组要查阅报考人员档案,听取有关方面的意见,与本人进行面谈,采取实事求是的态度,准确把握被考察对象的情况,全面、客观、公正地予以评价,考察后出具书面考察材料。


  五、体检和公示


  体检标准按照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工作由灵寿县教育局组织实施。


  对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灵寿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拟聘人员公示期满后,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六、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者,按照有关规定要求报市人社局审批案备后,办理聘用等手续。


  七、纪律与监督


  有关单位和工作人员在专项招聘中,应确保信息、过程、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聘用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对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附件1:灵寿县2020年度省属免费师范毕业生专项招聘岗位信息表


  附件2:灵寿县2020年省属免费师范生专项招聘报名表


  灵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灵寿县教育局


  2020年11月2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青海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