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平山县社会矛盾多元化解中心招聘26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0-09-14      来源:平山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平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招聘社会矛盾多元化解中心工作人员的实施方案


  为满足平山县社会矛盾多元化解中心发展需求,确保中心建设平稳推进,打造高素质专业队伍,经研究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26名。特制定以下方案: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在考试、考核的基础上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岗位A:5人,要求法律相关专业,限男性;


  岗位B:5人,要求法律相关专业,限女性;


  岗位C:2人,要求计算机类专业,限男性;


  岗位D:14人,专业不限,男女不限。


  按照规定,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比例不得低于2︰1。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相应减少该岗位招聘计划。


  如实际招聘人数未达到招聘计划人数,或招聘人员到岗后因各种原因出现人员流失,为不影响县社会矛盾多元化解中心工作正常开展及减少招聘环节及费用,空缺岗位将由县人社局按照招聘要求,随时自行招聘,聘用后到县社会矛盾多元化解中心试用。


  三、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平山县户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符合聘用体检标准。


  4.年龄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及以上学历。


  5.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专业或技能等条件,详见《平山县公开招聘社会矛盾多元化解中心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报考:


  在读非应届普通高校学生;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役军人;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注:关于年龄的计算方式从报名之日算起。


  四、招聘程序与方法


  (一)公告


  2020年9月14日--9月20日。


  通过平山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


  2020年9月21日--9月25日。


  2.报名地点


  平山县人社局二楼人力资源市场大厅。


  3.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


  4.注意事项


  报考者应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持本人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和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学信网自行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


  报名时,根据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者,填写《平山县公开招聘社会矛盾多元化解中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提供本人近期同版免冠小二寸蓝底相片3张,并缴纳考务费100元。


  (三)资格审查


  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工作将贯穿于考录工作的全过程,对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准考证发放


  2020年9月30日在平山县人社局二楼人力资源市场大厅由本人持身份证亲自领取准考证,领取时详细核对准考证上填写的考生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等信息。


  (五)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法。


  1.笔试


  (1)笔试时间


  详见准考证。


  (2)笔试地点


  详见准考证。


  (3)笔试内容


  时事政治、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试等知识相结合,分值100分,时间120分钟,闭卷考试。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考生可登录平山县人民政府网站查询。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招聘计划人数1:2的比例进入面试(如最后一名同分,则同分人员均进入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由第三方考试机构负责,聘请有关专家进行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评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工作适应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与自我控制能力、语言表达与仪表举止水平。


  面试实行百分制,满分100分,面试采用“体操打分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待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


  (六)考生综合成绩计算


  考生考试的综合成绩为: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根据招聘计划和考生综合成绩,按高分到低分依据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最后一名同分人员均入围),并在平山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七)体检


  参加体检人员持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空腹到指定的体检地点进行体检。体检的组织方法、程序和要求,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费用由体检人员自付,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八)考察和审档


  对体检合格者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和现实表现进行考察,并对个人档案材料及相关证件的真实性进行审查。如有体检、考察和审档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人员,按综合成绩依次递补。公示后不再进行递补。


  (九)公示和聘用


  考试、体检、考察和审档均合格人员在平山县人民政府网站予以公示7天,接受社会监督。对公示期内没有问题的,按程序办理有关手续。对公示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


  (十)工资福利待遇及人事管理


  拟聘人员工资结构水平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和工龄补贴三项:基本工资2000元,含个人缴纳社会保险部分;绩效工资300元,实行总量控制,依据考核发放;工作每满一年每月增加50元工龄补贴,从次月起执行。按照企业职工有关规定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和生育“五险”。所需资金由县财政负担。


  拟聘人员委托劳务派遣公司托管,由劳务派遣公司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务派遣合同,由县社会矛盾多元化解中心统一管理和使用。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人员办理劳务派遣相关手续;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五、疫情防控


  疫情尚未结束,防护不能松懈。请考生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考生须在考前14天坚持每天监测体温,填写《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3),考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不到人群拥挤、通风不好的场所,不到疫情防控处于中高风险等级的地区。提前登录“冀时办”小程序申领健康码,并每天进行打卡,进行自我健康观摩。本次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并提供《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做好个人防护!及时上报个人健康信息状况,积极配合招聘防疫组专职人员工作,听从指挥有序进行体温检测、个人消毒、登记等工作,考生人均间隔距离1.5m以上,有序凭《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和健康绿码进场、验证、配合检查等工作。凡拒不配合考务人员指挥,不遵守考场规则和防疫工作要求的考生,取消其招录资格,问题严重的追究其法律责任。广大考生应对其提供的健康相关信息负责,如因信息不实引起疫情传播和扩散的,承担由此带来的全部法律责任!


  六、注意事项及说明


  1.凡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和审档等招聘过程任何必经程序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2.报考过程中有关本次公开招聘的调整、补充等事项,均在平山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请报考人员密切关注。


  3.报考人员报名时必须留下可靠的联系方式(手机或固定电话),并保持通讯畅通。否则,因无法与报考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4.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5.考生在报名时,岗位条件中涉及专业类别的问题,可参考教育部《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普通高等学校高职高专专业参考目录(试行)》。


  咨询电话:0311--82919524


  》》》点击下载附件1-3


  附件1.平山县公开招聘社会矛盾多元化解中心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附件2.平山县公开招聘社会矛盾多元化解中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3.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2020年9月1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青海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