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2020年石家庄辛集市公务员考试证件审核通知
http://www.hebeigwy.org       2020-09-14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字体: 】              

  中共辛集市委组织部2020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证件审核工作通知


  按照《河北省2020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公告》要求,进入面试的考生需要进行证件审核,现将报考辛集市考生证件审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核时间。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防止证件审核形成人员聚集,我们将报考不同岗位的证件审核时间进行了明确。报考公安局、司法局、法院岗位考生的证件审核时间为16日上午(8:30--12:00);报考市场监督管理局、住建局、乡镇D、乡镇E岗位的考生的证件审核时间为16日下午(13:30--17:30);报考老干部局、市团委、乡镇B、乡镇C岗位考生的证件审核时间为17日上午(8:30--12:00);报考组织部、政法委、政府办、发展改革局、市总工会、市残联、乡镇A、乡镇F岗位考生的证件审核时间为17日下午(13:30--17:30)。请考生根据自己报考的岗位,严格在规定的审核时间内参加证件审核。


  二、审核地点。辛集市清河湾大厦,清河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市府街与朝阳路交叉口东北角)。乘车路线1:辛集火车站、辛集长途客运站乘1路公交车到市府街口下车,西行500米路北;乘车路线2:辛集南站乘7路公交车清河湾小区站下车南行200米路东。


  三、注意事项。参加证件审核的考生务必将《河北省2020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公告》和《河北省2020年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笔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两文件中规定的全部材料带齐,以免影响证件审核进度。


  四、特殊情况。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证件审核,如有特殊情况,要及时电话联系。我们将根据考生的情况,适当调整有特殊情况考生的证件审核时间。


  附件:河北省2020年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笔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docx


  中共辛集市委组织部


  2020年9月13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