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高新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招聘2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0-08-20      来源:诺招聘
【字体: 】              
  高新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派遣制工作人员招聘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二、  薪资福利待遇

  月均收入3000-3300元(扣除个人保险后),缴纳五险,休国家规定的节假日

  工作地点:石家庄高新区方郄路735号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报名时间截止至2020年8月25日17:00

  2、报名网站为:www.noahjob.cn(也可微信关注“诺招聘”,在手机微信端进行报名)

  电脑端地址:http://www.noahjob.cn/s/22582

  移动端地址:http://m.noahjob.cn/s/22583

  3、网上资格初审通过的应聘者具备参加初试资格。查询结果为“初审未通过”的应聘者可根据提示未通过原因进行修改,审核工作人员根据修改后信息进行再次审核。

  经修改后,初审结果仍显示“未通过”且不能再修改的应聘者不具备报名资格。

  4、初审通过的应聘者须在网上缴纳考试服务费50元(缴费截止至2020年8月25日17:30),系统显示缴费成功后即具备面试资格,由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应聘者统一面试,请保持电话畅通。

  5、考生参加面试时,须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正常体温不超过37.3)和出示“河北健康码”。

  “河北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应及时查明原因(考生可拨打“河北健康码”中“服务说明”公布的石家庄市咨询电话),并按相关要求执行。“河北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要按照防疫有关要求配合进行隔离医学观察或隔离治疗。此类人员如要参加面试,应出具考试前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后,均无异常方可参加。

  6、本岗位一经录用与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报名咨询电话: 0311-85095704

  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8月1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