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晋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选聘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20-01-09      来源:晋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              
  晋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选聘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

  为做好紧缺急需高层次人才选聘工作,根据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制定的《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冀人社[2011]9号),结合我局对紧缺急需高层次人才的需求情况,制定本公告。

  一、选聘原则

  选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选聘方式

  本次拟选聘的1名紧缺高层次人才采取公开选聘的方式进行。

  三、岗位(专业)及数额

  晋州市中小企业信息服务中心:专业技术岗位,服装工程与服饰设计专业1名。

  四、资格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

  1、政治坚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为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毕业);

  3、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及年龄;

  4、年龄35周岁及以下,出生年月截止到选聘通知公告日;

  5、身体健康。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4、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5、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五、选聘程序

  (一)选聘。

  1、报名时间、方法及要求

  报名时间:2020年1月8日—2020年1月14日(周六、日除外),过期不再受理。

  方法及要求:报名人员到晋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进行报名。报名人员须提交居民身份证、第一学历及最高学历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下载打印最高学历《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证书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1寸免冠正面彩色同版照片4张(附电子版),《晋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选聘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

  2、资格审查

  由晋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负责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报名者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在资格审查中查实报名人员不符合规定资格条件的,取消其报名资格。对提供不实证件或资料弄虚作假者,除取消报名资格外,将建立诚信档案,在晋州市五年内不得聘用。

  3、面试

  按规定程序,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面试。

  由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监督。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为确保选聘质量,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如同一岗位报名人数超过拟选聘人数时,根据面试总成绩排名先后确定拟选聘人员。

  (二)考核

  考核主要考察拟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

  (三)体检与政审

  根据选聘计划和面试成绩,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政审对象。体检和政审工作由晋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实施。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政审内容按照石家庄市公开招聘政审表内容进行并使用该表。

  (四)公示与聘用

  对体检、政审合格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方式:在晋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公示七天。公示无异议,办理相关手续。招聘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1-2下载

  1《晋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19年选聘紧缺高层次人才一览表》

  2《晋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选聘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

  咨询电话:晋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84322312

  晋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月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