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石家庄公务员考试
2019年石家庄嘉贝学校招聘低学段副班主任20人公告
http://www.hebeigwy.org       2019-05-05      来源:诺招聘
【字体: 】              
  2019年石家庄嘉贝学校公开招聘公告

  一、学校简介

  石家庄嘉贝学校本着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和有关政策,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的培养,遵循全新的教育理念,创建特色专业,使学生获得全面发展。

  在学科教学中我们本着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学习能力和学习习惯的理念认真做好各学科的备课、教研及教育教学工作。在语、数、外等基础学科上补充完善学生所学的知识技能,帮助学生夯实基础,掌握、理解及熟练应用各个科目的学习内容。此外,广泛扩展课程内容,丰富课程设置,培养学生语言、逻辑、艺术鉴赏等综合能力,全方位提升学生个人素质,培养学生既有中国传统文化底蕴又具有国际视野。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认真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

  二、招聘岗位、任职要求、岗位职责、薪资福利、工作时间、地点




  三、招聘工作程序及办法

  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委托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完成,具体流程如下:

  (一)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4月26日-2019年5月8日

  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的形式进行。应聘人员登录诺亚招聘网(www.noahjob.cn)按网上提示进行报名,也可通过手机扫描公告下方“报名二维码”报名。报名机构对网上报名数据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进行网上缴费,考试服务费100元。网上缴费时间截止2019年5月9日12时。

  (二)笔试

  笔试时间预计在2019年5月11日

  应聘人员网上自助打印《笔试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以100分设置,笔试时间为90分钟。考生凭《笔试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笔试成绩按照从高分到低分按1:4比例进入面试环节。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考生预计可于2019年5月15日下午3点后登录诺亚招聘网自助查询笔试成绩和是否进入面试环节。

  (三)面试

  面试时间预计在2019年5月18日

  面试主要内容为试讲(范围针对小学语、数、外任一门学科内抽出一节进行试讲)、案例分析、考生仪表、形象、气质、临场反应、语言表达等方面。面试时间预计10分钟,面试内容于面试前1天进行公示。考生面试顺序及本人面试内容采用考生临场抽签的形式。面试成绩采用“平均分”法。面试以100分设置,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70%。应聘人员网上自助打印《面试通知单》,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单》为准。面试成绩考生预计可于2019年5月22日下午3点后登录诺亚招聘网自助查询。

  (四)综合成绩公布

  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

  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在报名网站公布综合成绩。综合成绩并列的,面试成绩高者排名在前。

  (五)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排名依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入职体检》项目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预计时间2019年5月24日)

  (六)录用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诺亚招聘网予以公示(预计2019年6月1日上岗)。

  三、其他有关事项

  (一)在本次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严格按人社部2018年1月1日起执行的第35号令规定处理。

  应聘人员在考试过程中有下列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之一的,给予其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1.抄袭、协助他人抄袭的;

  2.互相传递试卷、答题纸、答题卡、草稿纸等的;

  3.持伪造证件参加考试的;

  4.使用禁止带入考场的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电子用品的;

  5.本人离开考场后,在本场考试结束前,传播考试试题及答案的;

  6.其他应当给予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处理并记入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的严重违纪违规行为。

  (二)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范围,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组织任何形式的培训,对于社会上举办的辅导班或培训班,均与本次招聘无关,考生谨防上当受骗。

  (三)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本次招聘设置“招聘信息发布二维码”,其主要作用为:一是在考试过程中各阶段发布信息,提醒考生下阶段工作安排及时间节点;二是对考试过程中紧急事件,需要准确通知到考生的事项进行公告;三是对考生提出的共性问题,统一解答。希望广大考生关注此码。

  (四)考生要保证通讯畅通,否则自行承担后果。招聘过程中若有疑问,可在工作时间拨打电话:0311-85095707、0311-85096576

  (五)严肃工作纪律,严防招聘工作中不正之风及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

  四、特别提示

  本招聘简章时间均为预计时间,具体时间敬请关注诺亚招聘网(www.noahjob.cn),如若时间变更,请随时关注本网站,不再另行通知。

  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